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普拉达Prada Robot限时店登陆上海iapm商场

普拉达Prada Robot限时店登陆上海iapm商场

| | | | 2017-10-23 15:02

Prada Robot限时店登陆上海iapm商场一层中庭,重新演绎的Prada标志性机器人配饰及精选男士系列现已全面上线。

  Prada Robot限时店登陆上海iapm商场一层中庭,重新演绎的Prada标志性机器人配饰及精选男士系列现已全面上线。

  限时店以三十年代先锋派黑白电影“都市风”图形元素为灵感,背景再现了Prada米兰伊曼纽尔二世长廊(GalleriaVittorio Emanuele II)店的原版画作。此外店中陈设了真人比例的原版机器人,与展示的机器人“迷你“配饰相映成趣。

  男士系列亦十分抢眼,点缀其上的机器人配饰,让黑色也额外多几分玩味。

  此次展示的男士系列以Saffiano皮革精心制成,实用的双肩包款配上全新的机器人设计,显得经典但毫不古板。

PRADA普拉达 PRADA普拉达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普拉达Prada Robot限时店登陆上海iapm商场

上一篇:杰西JESSIE2017冬携一缕秋风 漫步时光

下一篇:米祖MIZU女装2017夏季新品发布会“视界线”主题邀请函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Prada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