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汝果一个以石头为名的原创饰品,入驻合集置和MU平台

汝果一个以石头为名的原创饰品,入驻合集置和MU平台

| | | | 2017-10-24 14:08

一个以石头为名的原创饰品,汝果的每一件饰品都是独一无二的取大自然的木、银、铜从生活点滴中发现美,用手工的温度雕琢而成。

有故事的创意饰品

独一无二汝果

汝果的每一件饰品都是独一无二的,取大自然的木、银、铜,从生活点滴中发现美,用手工的温度雕琢而成。

当你向别人提起汝果的时候,想到的是每一件精心设计的饰品,都有自己的灵魂和故事,一开始你可能读不懂她,可是你不会放弃而就在你读懂她的那一刻,你会深深地爱上她!

这样一个有温度、有故事,有灵感的饰品品牌,目前已经入驻MU时尚饰品集成平台啦!

汝果入驻合集置和MU

岳清波第一次走进合集置和就被这个艺术、时尚氛围浓郁的空间立马圈粉,对合集置和创始人张义超感叹道:这简直就是为汝果饰品量身打造的栖息地嘛!

合集置和不仅仅提供时尚、艺术,更传达出一种理念,一种生活场景定制的宗旨,打造出一个品味独特的生活方式场所,一个高端的时尚交流平台,一种体验的姿态,是一种情愫的倒影。

这样浓郁的艺术氛围和汝果传递的悠然恬静的意境之美不谋而合,也很快促成了双方的合作,达成入驻MU的协议。

MU配饰平台

MU是谁?国内第一家 and 最大,时尚配饰平台,合集置和旗下的配饰平台,致力于为给珠宝配饰提供一条全新的商业通路!

中国有太多像汝果这样的设计师品牌,它们专注原创,专注艺术,却没有强大的推广和销售渠道,单凭独立设计师个人很难兼顾品牌的设计研发和商业化及品牌推广。

合集置和MU平台在做的就是帮助像这样的品牌,把艺术设计转化成产品,再转化成商品,助推设计真正走向市场。

在中国的时尚产业链中,珠宝配饰处于一个比较尴尬的角色,珠宝是珠宝、服装是服装,传统的零售百货中,除非国际大牌,珠宝柜台往往占据一个小角落,而占据黄金位置的时尚服装品牌店里,珠宝配饰产品却存在品种少、设计差、销售差的特点。

服装品牌在寻求配饰的过程中,通常因为对潮流把握、成本控制、款式选择上的欠缺导致库存积压的问题,如何才能将两者有效地结合在一起呢?

MU希望可以解决这个问题,做一个专业的时尚配饰结合平台、服务商,目前最大的目的就是mu service(品牌服务),即为服装品牌提供全类目、精细化、流程化服务。

目前,MU已经成功引进了众多包括岳清波的汝果这样的原创配饰品牌,为优秀的本土饰品设计师提供渠道及零售终端的通路。MU希望自己能够为设计师提供销售渠道和更多曝光机会,也为服装品牌商提供高质量、个性化的配饰。

除了进驻杭州总部以外,MU还将陆续进入成都以及其他地区的分展厅,与更多的品牌商、代理商进行对接,希望为设计师提供销售渠道和更多曝光机会,也为服装品牌商提供高质量、个性化的配饰。

未来,MU时尚配饰平台将为品牌商和集合店提供物美价廉、品种多样的配饰。也将引入更多的独立设计师品牌,为客户提供更为丰富的产品线以及服务。

岳 清 波

汝果创始人兼设计师

汝果创始人兼设计师岳清波,是一个喜欢浪迹天涯,行走沙漠戈壁、草原深处、荒山老林,喜欢喜欢捡石头、木头……的疯子。

有一天,这个“疯子”突发奇想,要把这些天然的材料变成有故事的个性饰品,把禅意之朴素、静谧之美融汇于其中,把爱注入饰品的灵魂,赋予它生命。

于是就有了汝果~

汝果 汝果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汝果一个以石头为名的原创饰品,入驻合集置和MU平台

上一篇:FIONA CHEN斐娜晨女装2017冬季新款第四波:优雅丝绒,丝滑且高级

下一篇:GIRDEAR哥弟女装2017冬季新款穿衣指南 时髦出街不重样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