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FIONA CHEN斐娜晨女装2017冬季新款第四波:优雅丝绒,丝滑且高级

FIONA CHEN斐娜晨女装2017冬季新款第四波:优雅丝绒,丝滑且高级

| | | | 2017-10-24 14:23

FIONA CHEN斐娜晨女装酒红色丝绒材质的大衣,走线紧密细致,廓形简约不繁复,内搭条纹、牛仔类的单品都能展现出高级的慵懒感,这大概就是丝绒的DNA,极强的包容力,秉承了高贵典雅和经典百搭。

Hello,看到这两颗南瓜你一定知道我想说什么了吧,没错!一年一度被期待指数最高的节日之一,Halloween is coming!!!同时距离2018年只剩60几天了,2017年余额已不足,是不是该趁着万圣节好好狂欢一把?斐小豹今天搜罗了几个LOOK给你尝试,文末还有特别的万圣节礼物等你拿,so,一定要看到最后哦!

LOOK 01:吸血鬼伯爵

美恐第五季《旅馆》,因ladygaga在剧中的吸血鬼女伯爵造型而红极一时,时尚大V们纷纷解析了她的造型装扮。gaga在剧中身着暗色系列的复古服装,精致的妆容和一丝不苟的头发,瞬间就能把人带回欧洲华丽而又庄严的古堡之中。

在吸血鬼盛行的18世纪,丝绒单品无疑是拥有最多拥趸的面料了,高级的光泽感和舒适的触感,做成礼服时十分能彰显身份。想当年阿汤哥在《夜访吸血鬼》中饰演的Lestat de Lioncourt,一身高级的丝绒礼服再配上当年的盛世美颜,为吸血鬼树立了经典的且无法超越的标杆形象。

优雅丝绒,丝滑且高级

丝绒如此这般让人惊艳的面料材质,当然不可能仅限于影视作品中,这两年重登时尚舞台的丝绒单品,又火透了半边天。正巧将临万圣惊魂夜,不妨来一件高级的丝绒单品,把自己装扮成从18世纪前来的吸血鬼伯爵;外套、内搭、或是阔腿裤,混搭…各种办法换着穿,总能get一套和你百分百匹配的look!

——FanCy Look——

酒红色丝绒材质的大衣,走线紧密细致,廓形简约不繁复,内搭条纹、牛仔类的单品都能展现出高级的慵懒感,这大概就是丝绒的DNA,极强的包容力,秉承了高贵典雅和经典百搭。

除了那些我们再熟悉不过的丝绒外,设计师们脑洞大开,对面料不断革新,在丝绒上加以珠片点缀,营造视觉上的blingbling感,显得生动又有趣,也更活泼俏皮。

穿上那么一套参加圣诞节趴体,最亮眼的那个绝对是你啦~

LOOK 02:搞怪女巫

万圣节怎么能少了挨家挨户捣蛋的小魔女呢?Trick or treat不给糖果就捣蛋,穿上酷炫的斗篷,带上女巫帽,摇身一变为可爱的魔法女巫…似乎又回到了Harry Potter的魔法学院!赶紧拿上你的扫帚,拖着长斗篷消失在黑夜里吧~~~~


——FanCy Look——

女巫出行,不光彩夺目怎么能行?五彩的条纹so Fancy,带上女巫帽穿梭在黑夜之中,手中的南瓜灯挑眉微笑,这个万圣夜里最夺目的一定是最会穿的Fancy girl了。

女巫的心思应该是瞬息万变的,Fancy girl的穿搭也应当如此,令人期待的万圣夜仅有一套look怎么够?为自己准备一个plan B,抹上最亮眼的红唇,招摇过市出门好好high个够。

万圣节最需要调动气氛,有的时候一个小小的配饰也能让简单的造型变的有趣起来,耳环、骷髅、蜘蛛、南瓜灯、女巫帽、平时不常动用的夸张单品都让他们全员出动吧~

还有萌趣的动物印花,同样也能在万圣节的party上成为焦点,谁说女巫一定要走暗黑的黑袍风格呢?FC女巫就应该把玩味融入节日氛围中,过一个playful的万圣节。

FIONA CHEN斐娜晨 FIONA CHEN斐娜晨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FIONA CHEN斐娜晨女装2017冬季新款第四波:优雅丝绒,丝滑且高级

上一篇:奉化SEIFINI诗凡黎店面升级完成,盛大开业

下一篇:汝果一个以石头为名的原创饰品,入驻合集置和MU平台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FIONA CHEN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