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曾3天销售破400万的衣恋SPAO正面临关店潮之痛

曾3天销售破400万的衣恋SPAO正面临关店潮之痛

| | | | 2017-10-24 17:16

SPAO是隶属韩国ELAND衣恋集团旗下的快时尚明星品牌。目前销售包括休闲男女装、商务男装、内衣、居家服、配饰等全品类服饰商品。同时SPAO善用明星效应,在2013年-2014年选择了人气组合Super Junior和F(x)作代言人,2015年又挑选到EXO和AOA作为全新代言人。

近日,有微博网友@土豆丝TODS爆料,称大连唯一一家韩系快时尚SPAO柏威年店将于月底关闭。《联商网》第一时间联系到商场,确定该品牌将在10月31日撤店。究其原因,是因为虽然占地2000方,但售卖效果却很不理想。

其实,这已经不是SPAO首次关店。据网友爆料,沈阳、北京、重庆大融城、武汉经开万达、成都春熙路、青岛金狮广场、上海大宁的店铺也已经关闭。同时,上海人民广场店目前也在搞清仓促销了,店员称该店也将关闭。

要知道,SPAO曾在上海人民广场创下开业3天销售破400万元的佳绩。就连韩国媒体界也惊呼:“短短3日,已超过首月预定销售目标的三分之一”。

SPAO是隶属韩国ELAND衣恋集团旗下的快时尚明星品牌。目前销售包括休闲男女装、商务男装、内衣、居家服、配饰等全品类服饰商品。同时SPAO善用明星效应,在2013年-2014年选择了人气组合Super Junior和F(x)作代言人,2015年又挑选到EXO和AOA作为全新代言人。

除了拥有超人气的代言人,SPAO还因其拥有适合亚洲人体型、肤色、气质的款式和亲民的定价,一度成为韩国年轻人持续追捧的品牌之一。其在韩国曾创下了超过1000亿韩元销售量,是韩国国内SPA(快时尚)品牌中首次实现年销售量超过1000亿韩元的品牌。

2013年12月,其首次在上海和北京开设旗舰店,表明正式进军中国。截止2017年9月份,SPAO在华的门店数为31家,而根据媒体之前的报道,其之前在华最高开到50家以上。SPAO表示今年计划开6家门店,面积在500-2800㎡。

短短几年,门店已缩水近半,对于此现象,有业内人士认为问题是SPAO还没有完全打开中国市场,名气也远不如ZARA、优衣库、Gap等国际一线快时尚;加上其内部多员工、多货品的运营成本和高租金压力,多方促成了其如今的局面。

而对于普通消费者而言,对于SPAO的闭店,更多人把原因归结于其产品质量跟不上。“价格和优衣库一样,但是质量是连优衣库的一半都没有,靠韩星广告”、“除了便宜,没优点,毛衣穿几次就开线了!”、“这牌子质量真不行。明洞的SPAO的人气还没有开在附近的优衣库来的高”、“东西真心差,二次复购概率太低”、“和市场没关系,主要产品质量太差。”……而品质问题也是快时尚自出生以来,被诟病的一大原因。

作为国际快时尚,近几年在国内的表现也趋于平缓,甚至出现下滑态势。一方面。随着国人对品质的追求更加苛刻,质量、时尚和价格三者的平衡已成为当今快时尚要解决的除了供应链外的重要元素;同时,随着本土快时尚品牌UR、热风、MJstyle,以及森马和美邦旗下快时尚品牌SEMIR和ME&CITY的崛起,国外品牌的竞争力已不再明显。

SPAO SPAO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曾3天销售破400万的衣恋SPAO正面临关店潮之痛

上一篇:深度 | 全面解码Chanel的“Z世代”战略

下一篇:Furla芙拉2017秋冬新品BLOGGER系列包包画册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衣恋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