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JESSY LINE杰茜莱女装2017冬季新款服饰搭配流行趋势

JESSY LINE杰茜莱女装2017冬季新款服饰搭配流行趋势

| | | | 2017-10-26 08:43

2017冬季第一波,我们将美国西部造型将经典的牛仔元素《cangaco》电影中的强盗风格完美融合,把西部乡村的自由带入了城市中。混搭外加上嬉皮的质感,它的风格正如jessy line——自由、小嬉皮,还有必不可少的少女味!

2017冬季第一波,我们将美国西部造型将经典的牛仔元素《cangaco》电影中的强盗风格完美融合,把西部乡村的自由带入了城市中。

混搭外加上嬉皮的质感,它的风格正如jessy line——自由、小嬉皮,还有必不可少的少女味!

LET'S FIND IT!

千鸟格纹一直是各大明星潮人的钟爱,其特色就在于既能演变成时髦的搭配饰物来给整套造型添加亮点,也可以营造出经典的复古造型~

硬朗帅气也是女人魅力的另一面,潇洒干练工装,绵羊革皮质短裤,都是“时髦女汉子“的必备。还有“RAINBOW”刺绣~让沉闷的色调都鲜活了起来。

针织衫是冬季的小可爱~不管是高领/中领/圆领都是很好的封锁寒风的装备!多色块的融合设计,都使得内搭更点睛呀~

并且!搭配马甲更加有趣哦^^

“鹿与花”刺绣衬衫裙拼接开叉牛仔裙,使得整体散发活力气息,搭配大衣时尚保暖两不误!

只想用也只能用一个酷字来形容这一种大胆的blue~ 时髦外套、个性衬衫都是最CHIC的单品ya !本条评论不接受反驳!>A<!

本期的温暖萱草色系外套也是不可错过的单品哦!秋冬十大流行色系中,我只为暖色打Call!!!!

JESSY LINE杰茜莱 JESSY LINE杰茜莱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JESSY LINE杰茜莱女装2017冬季新款服饰搭配流行趋势

上一篇:期待DIDIER DUBOT 亮相上海时装周x ALTER SHOWROOM 18春夏订货会

下一篇:海澜之家前三季度营收超120亿元,果然还是主打性价比!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JESSY LINE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