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期待DIDIER DUBOT 亮相上海时装周x ALTER SHOWROOM 18春夏订货会

期待DIDIER DUBOT 亮相上海时装周x ALTER SHOWROOM 18春夏订货会

| | | | 2017-10-26 09:07

DIDIER DUBOT 即将参加10月12日-18日在上海黄浦区黄陂南路380号新天地新里裸心社举办的上海时装周全球顶尖设计师品牌订货会啦。

作为 18春夏季上海时装周官方合作伙伴

ALTERSHOWROOM 18春夏订货会

以 The Disciplines of Fashion ( 时尚的纪律)为主题

致敬国际奥林匹克精神

122年前

首届现代奥林匹克运动会在巴黎诞生

“奥运之父”顾拜旦倡导艺术家也应该有资格参与到这场国际盛宴中

ALTER 星球以顾拜旦之名

延续百年梦想

-时尚来源于生活,生活创造时尚-

ALTERSHOWROOM 经过七季的磨练和洗礼,一路引领中国展厅行业的发展趋势,本季 ALTER 星球正式与上海时装周官方强强联手。能集结全球优秀设计师品牌的高端时尚活动非 ALTER SHOWROOM 莫属,每一季精选入驻的品牌和产品都让人眼前一亮,反响空前。

ALTERSHOWROOM 2018年春夏订货会志在将初涉中国市场的高端潜力股带入这个能量无限的市场,清晰的定位和产品细分,让每位远道而来的品牌都能“精准邂逅”那位“命中注定的买手”。DIDIER DUBOT进入中国市场一周年之际,与ALTER SHOWROOM携手,将法式珠宝呈现给各位买手及媒体朋友们。

DIDIER DUBOT 是来自韩国的珠宝品牌,我们的品牌的灵魂是对女性内外之美的探索与追求,我们所定义的美丽女性是在成熟的基础上,拥有感性魅力的群体。设计师崇尚巴黎女人的生活态度和价值观,亦倡导女性追求感性和品质生活。

品牌代言人-裴秀智

DIDIER DUBOT珠宝设计时尚雅致,易于叠加混搭的特点让潮流元素和法式优雅完美结合。首饰的外观设计,充满活力、开放以及符合温柔女性气质的风格,吸引了很多女性消费者。

一起期待 DIDIER DUBOT 在[ ALTER SHOWROOM x上海时装周 ]的惊艳亮相吧!

Didier Dubot Didier Dubot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期待DIDIER DUBOT 亮相上海时装周x ALTER SHOWROOM 18春夏订货会

上一篇:JNBY江南布衣女装2017秋冬新款一周着装指南

下一篇:JESSY LINE杰茜莱女装2017冬季新款服饰搭配流行趋势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