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OTT女装2017秋冬新款服饰搭配流行趋势

OTT女装2017秋冬新款服饰搭配流行趋势

| | | | 2017-10-27 08:25

据说每年冬季都有两个阵营的人,在好看和保暖间争执不下。坚持 美丽冻人  或 穿成九层塔?No!我选既有温度又有动感的风格OTT女装单品 ——‘这个冬天,跳跃起来。’

据说每年冬季都有两个阵营的人,在好看和保暖间争执不下。坚持 美丽冻人  或 穿成九层塔?No!我选既有温度又有动感的风格单品 ——‘这个冬天,跳跃起来。’

羊毛空气层卫衣

卫衣大同小异,有无高级感成了高下立判的关键。面料高级——羊毛空气层;温暖度和挺括度都值得褒奖,一扫软塌形象,单穿时也率性依旧。

版型高级 —— 简洁连帽短款;

整身简单轻松,落肩和收口的剪裁活力自由。

细节高级 —— 撞色撞料;门襟撞色设计、帽口对撞牛筋,剑羽刺绣,简约不单调,担得起内外兼修的能干人设。

几何切格运动羽绒衣

羽绒要怎么出众?饱满的充绒和上乘用料自不必说,设计师把着力点放在廓形和结构上。BIG卫衣的即视感,整件单品充满建筑空间的想象。

帅气立领和拉链元素的配合,就把几何切格现代、摩登的型格勾勒出来。更新羽绒旧有印象的new style。石榴红/月夜灰  衬你就ok。

穿上就想跳跃的动感型,初冬超对味!

OTT OTT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OTT女装2017秋冬新款服饰搭配流行趋势

上一篇:OBEG欧碧倩女装2017秋冬最时髦毛衣服饰搭配画册

下一篇:ZHUCHONGYUN女装2017冬季新款服饰画册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OTT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