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JOY&PEACE真美诗17秋冬新品Metal Emblem系列 金属摇滚风

JOY&PEACE真美诗17秋冬新品Metal Emblem系列 金属摇滚风

| | | | 2017-10-27 13:41

一提到摇滚风格,大家的就觉得那是狂野夸张的形象,那是因为你摇滚过了头。如果你对时尚圈的摇滚风的印象还停留在杀马特的印象中那你就真是大错特错了。"新摇滚"风到来了,JOY&PEACE真美诗既适当的加入了摇滚元素又不破坏女性的优雅气质。

金属装饰是摇滚风的代表。设计们总能想到很多办法把这些金属元素融入你的装扮中。冬天很多时髦的人都喜欢穿皮衣皮裤,在柔软的皮质衣服或裤子上加上硬朗的金属装饰,独特又霸气。

不过更多的还是将金属元素融入到小件单品中,比如包包和鞋子。以前运用的最多的是铆钉,但这两年金属圆环的包包特别火,它除了可以当做包包上的装饰,还可以当做手柄,好看又有趣JOY & PEACE。

跟包包一样,设计师们也喜欢在鞋子上折腾,看看前段时间时装周的街拍,铆钉、链条、金属环、金属扣一个不落的出现在鞋子上。不过鞋子上的铆钉通常比包包上的小的多,若影若现的镶嵌在鞋子的边缘,有一种简简单单的范儿。

比铆钉更夸张一些的还有金属链条和大金属扣靴子。甜美的魅力裙装,与酷劲摇滚风的鞋子结合在一起,产生一种叫甜美与帅气的混搭。

JOY & PEACE 10月推出Metal Emblem摇滚魅惑系列。设计师的想法大胆前卫,把金属扣、金属链条、金属圆环、铆钉等装饰融入到鞋子的设计中,各种细节让人眼前一亮。复古风格与金属的精巧华美形成鲜明对比,尽显动感活力,又不失时尚态度。

JOY&PEACE真美诗 JOY&PEACE真美诗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JOY&PEACE真美诗17秋冬新品Metal Emblem系列 金属摇滚风

上一篇:Smartin西萌叮童装2017秋冬产品画册图

下一篇:NEW LOOK女装2017秋冬时尚11/11限定系列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JOY&PEACE真美诗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