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HARSON×7Crash 城市艺术家点燃上海时装周

HARSON×7Crash 城市艺术家点燃上海时装周

| | | | 2017-10-27 14:06

上海时装周刚落幕不久,继2017A/W “Storm 风暴”系列合作之后,本季7Crash又与哈森集团携手再次登陆上海时装周发布2018S/S最新系列。这次为你带来的是不同于千篇一律的时装秀,而是一场艺术与时尚结合的绘声绘色表演。

City Artist

从日常工作生活中获取发现创新灵感的7Crash,把Work Hard Play Hard作为品牌原则来体现“CRASH THE RULES” 的一种生活态度。此次设计师更是发挥了极致想象力,以一个新生代设计师游走在城市街头,都市里各种街头艺术家成为她的缪斯,化成了灵感。

本次活动特别邀请到了Salty和Pers两位享誉国际且与众多大牌合作过的涂鸦大师为时装秀倾心打造涂鸦艺术画布。

为了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感官,配合本季“City Artist”的主题,时装秀的现场布置了独一无二的艺术画布。模特配合秀的节奏进行涂鸦创作。当第一首歌结束,具有颜值攻势的2位男模手拿刷子和油漆桶走向伸展台后,随即艺术秀的表演让秀场达到高潮,男模在画布上开始艺术创作。

最近鞋款设计越来越年轻的哈森集团也和艺术家们玩出了不一样的艺术,为了突出街头涂鸦艺术的感觉,鞋子都是手绘画上去,每一双都是独一无二的艺术作品。

HARSON艺术家涂鸦款

爱旅儿艺术家涂鸦款

哈森男鞋艺术家涂鸦款

时装周一向是潮流的风向标,接下来流行那些鞋款,怎么穿,也可以从秀场上借鉴过来。

简约款凉鞋搭中筒袜

中规中矩的简约款凉鞋当然是百搭款,配什么都好看,但是如果你想玩出不一样的花样,搭一双中筒袜简单又时髦。

HARSON 简约凉鞋

爱旅儿 金属色凉鞋

马丁靴大行其道

时髦的马丁靴并不是摇滚女孩的专属,正装和连衣裙也能搭配马丁靴,带给你酷酷的风格。爱旅儿的马丁靴时髦又少女,一向是明星单品。

小白鞋风潮依旧

简约百搭的小白鞋,依然还是时尚界的宠儿,属于鞋柜MUST HAVE LIST的常客。

爱旅儿 小白鞋

黑武士酷型其道

哈森男鞋一向作风低调,近年来出了不少休闲爆款,一甩“商务人士必备”标签,摇身一变成为了型男们的新欢。

哈森Harson 哈森Harson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HARSON×7Crash 城市艺术家点燃上海时装周

上一篇:彼伏女装2017秋冬新款流行趋势LOOK 7—敦煌西域之感

下一篇:SHUIMIAO水淼女装2017冬季新款流行搭配:诠释魅力女人味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