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羊绒世家METTE女装2017秋冬新款服饰穿搭推荐

羊绒世家METTE女装2017秋冬新款服饰穿搭推荐

| | | | 2017-10-27 16:50

作为纺织物中的贵族,将其以艺术绘画的风格编织出各种纹理,羊绒世家METTE女装羊绒便成为了秋冬衣物中的王者,羊绒世家METTE为您诚挚推荐,四套最in的秋冬羊绒穿搭。

柔软轻暖

羊绒世家METTE   CASHMERE

作为纺织物中的贵族,将其以艺术绘画的风格编织出各种纹理,羊绒世家METTE女装羊绒便成为了秋冬衣物中的王者,羊绒世家METTE为您诚挚推荐,四套最in的秋冬羊绒穿搭。

1、修身连衣裙 洋溢浪漫和流畅的气质!

修身连衣裙总有着古典美的优雅浪漫,如旗袍之线条,展现女性之柔美曲线,从民国时期流行至今,正是这种越简单的美更能经受住时间的考验。蜂窝的纹理赋予它高级质感以及轻奢的风格。看似简单的形状,却蕴含着不可小觑的内在能量。

ID:8274013

100%山羊绒,高贵的深紫,微喇的袖口,内扣的包袋,修身的直身版型,还有纯手工切线的撞色线条,如同点睛之笔,无不为整件衣服提升活力。不管是天冷时作为内搭还是气温稍热时单穿都是简单,不失温度的穿搭选择。

外搭大衣推荐

经典的格子双面羊绒大衣,简约而不简单。精湛的工艺和立体剪裁的融合,打造出高级的质感。直筒的廓形,更加显瘦,更显高挑。完美体现出一位职业女性的内在修养和外在魄力。

ID:6274019

2、挺阔连衣裙  尽显商务精英范儿!

羊毛混纺的呢料,手感柔软而富有弹性。着重体现挺阔的外形。更具商务气息,展现都市女性干练不优柔寡断的气质。不管是身处职场还是业余生活,都代表着独立女性的美。纯正的烟灰色,如同黑与白一样,经典得纯粹,流行得自然。

ID:6274001

光洁平整、质地精致的面料,良好的悬垂感,简约的微A版廓形,时尚稳重,不管是内搭一件白衬衫或是直接作为基础打底外搭一件大衣,都能兼顾时尚与温度。

外搭大衣推荐

100%羊绒,圆领提花设计编织出山型图案,以更朴素的生活方式让我们去享受生活,将大自然与都市风情合理结合,展现了现代人多彩的生活方式和对大自然的热爱。简约双排扣加暗袋设计,腰部四平腰带,或打个蝴蝶结,或直接束腰穿着都能展现柔美的体态。

ID:8274057

3、撞色套头衫 依旧占据时尚的主场!

温柔的月光白,好似一团温柔的光,像太阳一般不断地散发出热量,让人不知不觉的想要靠近,想要触摸它的温暖。附着在光芒之中的别样色彩,为那一抹洁白带来一份生机。这就是月光白所赋予的魅力。

ID:8274048

100%山羊绒,下摆处灰蓝相间的撞色条纹是它的设计亮点。充满冬日温暖的气息和浓浓北欧风情。单穿尽显年轻活力,天气稍冷些外搭大衣,更是保暖佳品。

外搭大衣推荐

一件衣服,9种不同的颜色,通过格纹交替组合在一起,每一种色彩的交织都赋予了生命太多的定义,而每一种定义都是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呐喊。

ID:8274090

4、简约纯色系 简约不简单!

沉稳大气的藏蓝,“简约时尚,品味生活”,表现出现代独立女性在释放压力追寻成功的同时也享受这高品味生活带来的乐趣。

ID:8274056

100%山羊绒,不规则的多边形抽条设计,带来完美视觉冲击和突破自我的生活态度。大圆领落肩袖,展现您完美天鹅颈曲线。简约大方的款式,单穿或是外搭大衣、披肩都是不错的选择哦。

外搭披肩推荐

100%羊绒面料,提花山形纹披肩,通过颜色深浅的变化来形成山形的图案,增强了时尚感。双色流苏的手工穿制,精致的打结,每一个细节的设计都是对大自然的写实。

ID:8374017

想要时刻保持满分的魅力,

就来羊绒世家METTE挑选当季臻品,

让时尚本色在日常中亦散发无限魅力。

羊绒世家METTE 羊绒世家METTE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羊绒世家METTE女装2017秋冬新款服饰穿搭推荐

上一篇:Massimo Dutti童装2017秋冬Limited Edition限量系列

下一篇:芬腾周德茂:中国家居服王者将刷屏行业聚焦点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