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N.Paia恩派雅女装2017冬季羽绒特辑:黑色羽绒之时尚绝缘体的逆袭

N.Paia恩派雅女装2017冬季羽绒特辑:黑色羽绒之时尚绝缘体的逆袭

| | | | 2017-10-30 08:41

作为冬季最保暖单品——N.Paia恩派雅女装羽绒服,因外观臃肿,曾在时尚绝缘体榜单上赫赫有名,如今却逆袭成为兼顾温度和风度的潮流单品。而黑色作为永远的经典色,无论何时何地都能够让你在这个寒冬气场全开。

作为冬季最保暖单品——羽绒服,因外观臃肿,曾在时尚绝缘体榜单上赫赫有名,如今却逆袭成为兼顾温度和风度的潮流单品。而黑色作为永远的经典色,无论何时何地都能够让你在这个寒冬气场全开。

如今包裹式的面包服,采用立体剪裁设计,加上轻材质的运用,深受潮人们的青睐。

#1

短款面包服不对称的门襟加上金属拉链装饰,面包领的设计增强防寒性能,可搭配皮裙和皮靴穿着,简洁大方。

#2

长款面包服线条流畅,造型感强,可搭配喇叭袖针织衫和皮裤穿着,打造十足气场。

一件超轻超薄的羽绒服上身,轻盈舒适保暖,自在无束缚,随时随地想动就动,释放年轻活力。

#1

此款羽绒背心,采用西装领个性时尚,后背加入N.PAIA的基因LOGO,里面可搭毛衣和短靴,令整套Look都生动起来。

#2

这件前中的拉链设计非常别致,内搭鲜艳的卫衣和牛仔裤,更显轻盈与活力。

#3

衬衫式羽绒服内里采用撞色工艺,即可当外套穿,又可与大衣叠穿搭配。

经典又百搭的加长款黑色羽绒服,材质轻盈,不会因为太长而造成不便,同时也保持时髦度。

#1

此款H型羽绒服经典实穿,加肥的袖子设计,内搭丹宁和条纹,大气干练。

#2

这件西装领羽绒服上身轻便保暖,可搭配驼色针织套装和高跟鞋,女人味十足。

N.Paia恩派雅 N.Paia恩派雅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N.Paia恩派雅女装2017冬季羽绒特辑:黑色羽绒之时尚绝缘体的逆袭

上一篇:曾经是潮流风向标的 I.T ,为什么现在影响力越来越有限了?

下一篇:Marisfrolg.SU玛丝菲尔素女装2017冬季新款百变内搭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N.Paia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