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SCFASHION诗易茜2017秋冬高级定制旗袍:凤鸣鹤唳,共享盛世繁华

SCFASHION诗易茜2017秋冬高级定制旗袍:凤鸣鹤唳,共享盛世繁华

| | | | 2017-10-30 09:37

弄玉吹箫,有凤来仪,凤鸣鹤唳,百鸟朝凤,共享盛世繁华,创造品质生活。SCFASHION诗易茜女装凤鸣鹤唳系列高级时装设计灵感源自设计师对和平盛世的美好颂赞。

弄玉吹箫,有凤来仪,凤鸣鹤唳,百鸟朝凤,共享盛世繁华,创造品质生活。SEC凤鸣鹤唳系列高级时装设计灵感源自设计师对和平盛世的美好颂赞。

当颜丹晨身穿SEC·祁刚高级定制旗袍出现在第三届天使宝宝慈善晚宴的时候,我们看到的是昔日嫦娥姐姐下凡尘的高贵优雅,让我想起了春秋时期,秦穆公的弄玉公主。

说到弄玉公主,不得不和大家分享弄玉吹箫的美丽传说,弄玉公主,是秦穆公的另一个女儿。她是带玉出世的人,和宝玉一样,让周围的人对她的来历和去向肃然起敬。不过她的玉不是一出世就神奇地含在嘴里的,而是她出世那天秦穆公正好得到别人进贡的美玉,晶莹洁白,是罕有的宝贝。她周岁的时候,按风俗要“抓周”。这块美玉放在一堆小器具和小玩具中,小公主慧眼识宝,一把抓住美玉就不放手,后来成为她喜欢把玩的随身之物。于是秦穆公就给她起了个小名,叫做弄玉。

她还有个好听的绰号,叫做“玉女”。这个名称,最早就是属于她的。“玉女”的现代含义是清纯美丽、纤尘不染的大众情人。弄玉没有辜负这个称号,她漂亮温柔、冰雪聪明,喜欢古笙等高雅音乐。秦穆公还专门修建了一座露天的音乐厅——凤凰台,让他对着无垠的星空表演。

这一天,长空如洗、明月皎皎,弄玉又吹奏起“凤凰鸣”的曲子来。乐声回荡夜空,如天上仙乐。忽然,她听到一阵袅袅的洞箫声,似乎从东方天际飘忽而下,分明和自己的曲子相和相鸣。过了一会,只见东南方天门大开,倾泻楼台,五光十色,一个美少年跨着彩凤,翩翩降落。

这位少年说:“我叫萧史,本是神仙,因为和你有缘,才应曲而来。”他们两人——应该说一人一仙,在凤凰台切磋音乐,十分情投意合。萧史不愧是神仙,箫音所达数百里。一曲奏完,引来彩云缭绕;二曲奏完,引来赤龙飞舞;三曲奏完,引来凤凰和鸣。满朝文武和凡夫俗子都赶来看这千年不遇的景象,被仙界的光芒和超炫的音乐笼罩、震撼,让大家共享盛世繁华,正如时下的中国。

SCFASHION(诗易茜) SCFASHION(诗易茜)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SCFASHION诗易茜2017秋冬高级定制旗袍:凤鸣鹤唳,共享盛世繁华

上一篇:Duoyi朵以女装2017冬季焦糖色新款服饰搭配

下一篇:Burberry店铺竟变身瑜伽馆,在香港排长队买奢侈品日子一去不复返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