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浩沙服饰2018春夏新品发布会引爆京城

浩沙服饰2018春夏新品发布会引爆京城

| | | | 2017-10-30 15:53

2017年10月26日,浩沙集团在浩沙健身惠东旗舰店举行了浩沙品牌体验发布会暨浩沙服饰2018春夏新品发布会,此次活动主题为Fit for You —享运动·悦健康,旨在传递浩沙国际化、年轻化、健康化、运动化、专业化、生活化和智能化的品牌精神,输出浩沙在服饰健身行业一贯倡导的健康生活方式,延伸在泛体育领域的“新健身”企业内涵。

首先来自浩沙健身各门店的团操教练们以动感十足的开场舞将活动拉开序幕,他们把浩沙的阳光,健康,正能量精神表现的淋漓尽致。

(活力四射的开场舞)

随后浩沙董事长施洪流先生致辞,他谈到浩沙经过三十多年的发展,凭借优异的产品和服务品质,与时俱进的品牌经营理念,浩沙已成为中国唯一在运动健身服饰和运动健身服务两大市场均成为领导品牌的大型运动健康产业集团。

(浩沙董事长施洪流先生致辞)

浩沙2018春夏服饰新品由国际国内多个知名设计团队设计,更加年轻、时尚、专业;线下零售渠道新开门店和老店升级将在店内引入健身体验场景,通过专业、有趣的健身体验引导消费。

(新品展示)

(春夏新品)

发布会的新品服饰走秀掀起全场高潮,20位中外模特穿着浩沙2018春夏新品,此系列服装由国内外多个知名设计团队设计,设计灵感来源于春夏欣欣向荣,蓬勃发展的万物,服装继续采用高级功能性运动面料,版型剪裁紧贴国际潮流,将时尚设计元素完美融入产品,产品细分更加明晰,将专业性,科技性和时尚性完美糅合于一体。

作为国内著名运动服饰领军企业,浩沙旗下的【HOSA】和【水立方】品牌运动服饰成为国内运动服饰行业的领导品牌。近年来,浩沙集团频繁赞助FINA国际泳联赛事与国内各级别游泳比赛。在国际上,浩沙连续三年冠名赞助FINA/HOSA 10公里马拉松游泳世界杯赛,并始终为赛事提供强大的服务保障与专业装备支持。

(资料图片)

此外,浩沙还连续三年赞助了FINA跳水世界杯赛。通过与国际泳联的合作,浩沙大大增加了其品牌在国际游泳领域内的影响力,使得浩沙品牌更加国际化与专业化。在国内,2014年至今,三年的时间里浩沙共冠名赞助了12个国内省级游泳队,他们分别是:上海浩沙游泳队、山东浩沙游泳队、广东浩沙游泳队、湖北浩沙游泳队、北京水立方游泳队、湖南浩沙游泳队、辽宁浩沙游泳队、宁夏浩沙游泳队、陕西浩沙游泳队、黑龙江浩沙游泳队、安徽浩沙游泳队、江西浩沙游泳队等,并为各队提供专业、权威的训练装备。除了冠名赞助省级队伍之外,浩沙在近三年时间里累积赞助了近400场国内省市级游泳及跳水赛事,其中包括第十三届全运会“浩沙杯”少年组比赛等。为每一位队员加油助威,为每一场体育赛事保驾护航,这是浩沙的承诺,也是浩沙的使命。

(资料图片)

整场发布会穿插全新的体验环节,来自行业内的嘉宾现场体验浩沙模拟店中店和新健身器材,专业化、生活化、智能化的体验感受到了一致的好评。正如今天发布会为大家带来的全新品牌体验主题Fit for you所言,相信在浩沙人的不断努力下,浩沙将与更多志同道合的事业伙伴一起,共同完成浩沙健康生态圈的创建,为中国体育发展贡献一抹国际化亮色!

~更多现场精彩瞬间~

嘉宾签到

明星教练课程直播

开场舞表演

hpe中国区代理总经理 郑琴香女士接受媒体现场采访

春夏服饰新品展示

hosa浩沙 hosa浩沙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浩沙服饰2018春夏新品发布会引爆京城

上一篇:45R女装2017秋冬新款万圣节的元素搭配推荐

下一篇:JZ玖姿女装2017秋冬新款中长大衣流行色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