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45R女装2017秋冬新款万圣节的元素搭配推荐

45R女装2017秋冬新款万圣节的元素搭配推荐

| | | | 2017-10-30 16:01

如果你也想感受浓烈的万圣节,不妨将一些万圣节的元素穿在身上?当然,不是cosplay,也不是见人就要糖,而是45R女装的 Halloween Collection !

传说在很久很久之前,大约在公元前五百年,爱尔兰、苏格兰等地的凯尔特人,他们认为11月1日(天下圣徒之日)前一天,10月31日,是夏天结束冬季开始的一天,在这天亡魂会回到故居夺去活人的身体,并借此再生。

为了不被夺去身体,凯尔特人会熄灭炉火烛光,让死魂无法找到,并将自己打扮成妖魔鬼怪,希望可将死魂吓跑,而有些部落甚至会杀死活人以祭奠死人。

直到公元一世纪,被占领了凯尔特部落领地的罗马人废除,罗马人将他们庆祝丰收的节日与凯尔特人仪式结合,戴着可怕的面具,打扮成动物或鬼怪,以赶走在他们四周游荡的妖魔。这就是万圣节(Halloween)的由来!

到了今天万圣节越来越受到国内年轻人的青睐,而不同于国内的“鬼节”,万圣节更多的是一种“狂欢”。

就狂欢来说,万圣节最伟大的发明就是

“Trick or Treat”

(不给糖就捣蛋)

大朋友们可以随意要糖果,简直太美好了!

45R糖果换成腰果花

如果你也想感受浓烈的万圣节,不妨将一些万圣节的元素穿在身上?当然,不是cosplay,也不是见人就要糖,而是45R的 Halloween Collection !

今次系列中,  你仔细看会发现设计师将鬼图案會化身腰果花的图案, 希望无论在任何地方,都可以讓大家過一個开心温馨的万圣节。

也许你会喜欢拥有浓烈节日感的南瓜橘色。

宽松又有南美披肩式的款式,穿着舒适自在,愉悦的心情非常这个充满神秘的节日,而衣服材质采用了澳洲的羊毛,细腻柔软,延续一贯的高端品质。

这个万圣节你准备如何狂欢呢?欢迎与我们分享!

45R 45R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45R女装2017秋冬新款万圣节的元素搭配推荐

上一篇:LINC金羽杰成国际时装周唯一羽绒服品牌

下一篇:浩沙服饰2018春夏新品发布会引爆京城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