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RUNWAY」梅赛德斯-奔驰中国国际时装周 (2018SS)- DAY1

「RUNWAY」梅赛德斯-奔驰中国国际时装周 (2018SS)- DAY1

| | | | 2017-10-31 08:42

NE·TIGER经过了三十五年的积累和发展,已经成为中国的顶级高端时尚品牌。作为中国服饰文化的传承者和创新者,NE·TIGER始终秉承“贯通古今融汇中西”的设计理念,致力于复兴中国奢侈品文明,新兴中国奢侈品品牌。

NE·TIGER 东北虎

NE·TIGER经过了三十五年的积累和发展,已经成为中国的顶级高端时尚品牌。作为中国服饰文化的传承者和创新者,NE·TIGER始终秉承“贯通古今融汇中西”的设计理念,致力于复兴中国奢侈品文明,新兴中国奢侈品品牌。

香云故里·金憓

本次发布会主题为“破茧”。以广东岭南地区独有的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香云纱为主要设计面料,讲述香云纱的蝶变过程。开场以香云纱制作工人的服装为灵感,将其演绎为现代年轻人追从的牛仔休闲风、时尚风、优雅风,并在部分服装的制作工艺上改变了以优先晒布后做服装的工艺模式。此次先用纱料做服装再用三蒸九洗十八晒的工艺,将其莨晒成香云纱,将运动、休闲、时尚有机结合,让古老的香云纱超越传统,破茧成蝶。

LASOMBRA by DEMON DU&JIL ZHU

品牌关注客户需求,注重产品品质,崇尚设计至高的理念。致力于做客户最满意、品质最保障、具备灵魂艺术感的优秀产品。在品牌看来,艺术造诣无法用金钱衡量,设计的灵感是最昂贵的消费。

桐人唐·刘亚桐

桐人唐.刘亚桐.2018ss中国炫境高级内衣时装发布会共推出了15组最新的原创图案,每个原创图案都是传统中国元素与国际时尚潮流的完美结合。设计师刘亚桐先生通过各种艺术手法和对色彩的独特感知将中国龙、凤、花鸟、锦鲤等最具中国特色的元素融入到了现代时尚艺术之中,并大胆的将这些原创图案运用到这场内衣秀中。

相关专题:梅赛德斯-奔驰中国国际时装周2018春夏

当前阅读:「RUNWAY」梅赛德斯-奔驰中国国际时装周 (2018SS)- DAY1

上一篇:JINXITANG.锦玺唐2017秋冬 一针一锦华,一绣一传承

下一篇:马克华菲女装 2017冬,致敬我们的“黄金时代”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时装周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