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JINXITANG.锦玺唐2017秋冬 一针一锦华,一绣一传承

JINXITANG.锦玺唐2017秋冬 一针一锦华,一绣一传承

| | | | 2017-10-31 08:55

JINXITANG.锦玺唐回首间几多欢笑昨夜天,残亿追旧年,而如今,人事早已飞远。 寄君一曲,不问曲终人聚散。 没有曾经的花前月下,何来今时的思君天涯。 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悦君兮君不知。

< >

风华笔墨,后庭尘埃。便天光云影,不与徘徊。纵三千里河山,亦四十年蓬莱。青丝染霜,镜鸾沉彩JINXITANG.锦玺唐。

心微动奈何情己远.物也非,人也非,事事非,往日不可追。 
虚幻大千两茫茫,一邂逅,终难忘。相逢主人留一笑,不相识,又何妨JINXITANG.锦玺唐。

JINXITANG.锦玺唐2017秋冬 一针一锦华,一绣一传承

一针一锦华,一绣一传承。丢不了的是经典,忘不掉的是传承。优质毛呢面料永远是冬天丢不掉的选择,JINXITANG.锦玺唐加以精致绣花纹样,让优雅穿着于身上。

JINXITANG.锦玺唐2017秋冬 一针一锦华,一绣一传承

你不言,我不语,但我们之间总有一种默契,知你所想,给你所要。锦玺唐秋冬装新上新,更多精品全面上市,欢迎定制选购。

简约而不简单应该是旗袍最真实的写照。魅力女子与旗袍,天生就是一段风流婉转的韵事,一道引人入胜的风景。JINXITANG.锦玺唐雅韵旗袍,摇曳生姿,那些隽永的东西不禁也如水而来……

     
锦玺唐 锦玺唐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JINXITANG.锦玺唐2017秋冬 一针一锦华,一绣一传承

上一篇:MARELLA女装2017秋季新款牛仔裤系列搭配

下一篇:「RUNWAY」梅赛德斯-奔驰中国国际时装周 (2018SS)- DAY1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