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锐步宣布与维多利亚·贝克汉姆合作,合作款将于2018年发布

锐步宣布与维多利亚·贝克汉姆合作,合作款将于2018年发布

| | | | 2017-11-10 14:41

此次合作是出于对维多利亚贝克汉姆一直致力于“激励和鼓舞女性群体发挥女性力量”理念的认同。在通过与爱莉安娜·格兰德(Ariana Grande)和吉吉·哈蒂德(Gigi Hadid)等明星的长期合作下,锐步也希望在关注的女性健身领域里能生产出更多时尚感与技术性兼备的运动鞋和服装系列。

锐步宣布与维多利亚·贝克汉姆合作,合作系列“Reebok×VictoriaBeckham”将于 2018年下半年问世。

锐步发言人表示,此次合作是出于对维多利亚贝克汉姆一直致力于“激励和鼓舞女性群体发挥女性力量”理念的认同。在通过与爱莉安娜·格兰德(Ariana Grande)和吉吉·哈蒂德(Gigi Hadid)等明星的长期合作下,锐步也希望在关注的女性健身领域里能生产出更多时尚感与技术性兼备的运动鞋和服装系列。

维多利亚贝克汉姆在个人Instagram账号上评价道:“ 过去很长一段时间以来,我都在努力从时尚的角度对传统的健身装备发起挑战,也一直将运动装备融入自己的搭配和日常生活中。能与拥有相同价值理念的Reebok联手,我非常兴奋。很高兴能和Reebok就这个活力满满的主题展开合作。”

最近几年,运动品牌与潮流跨界结合已经成为一种流行趋势,服饰、背包、手表,甚至是化妆品制造商都在积极寻找着与体育、健身概念相关的商机。

美国消费品类专家顾问Haysun Hahn在ISPO SHANGHAI 2016同期举办的运动潮流趋势论坛中介绍说,“现在时尚和运动的集合越来越紧密,特别像耐克公司已经有了大量的时尚产品和运动产品相结合的品种类型。”

“更多的休闲和运动风格的着装方式在持续带动着(消费者)对运动风格的包包、背包、甚至是手表的需求。”一份由市场研究公司欧睿(Euromonitor)提供的研究报告指出,“运动品牌阿迪达斯(Adidas)2016年,在包袋和行李箱的市场规模增长了9%,差不多是其他品类平均增速的3倍。”

“现在全球的纺织服装市场,包括衣服和鞋品,达到了30万亿美元,其中女装大概占了621亿美金。估计2017年整个运动服和辅件,将达到165亿美金的市场份额。而耐克和一些大品牌整个市场份额里面只占到5%左右,整个体育运动服装市场还是有很大的空间。”Haysun Hahn表示,“有关2020年的发展趋势,很重要的就是有关体育运动和时尚。”


锐步Reebok 锐步Reebok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锐步宣布与维多利亚·贝克汉姆合作,合作款将于2018年发布

上一篇:PRICH盐市口茂业天地新柜开业

下一篇:prich女装2017冬季毛衣搭配实用篇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锐步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