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My Teno马天奴女装2017冬季新款七十度灰搭配推荐

My Teno马天奴女装2017冬季新款七十度灰搭配推荐

| | | | 2017-11-11 09:26

My Teno马天奴女装“灰"——介于黑色与白色之间,极显高级感又拥有沉静低调气质。

气温不断慢慢下降,每到这个季节穿衣有点乱,踌躇如何穿衣更是一个问题。到秋凉冬寒的季节,非常适合把自己打扮的低调、时髦又有格调,让人下意识想去尝试衣橱里那些看上去沉闷阴郁没有色彩的单品。

“灰"——介于黑色与白色之间,极显高级感又拥有沉静低调气质。

女人,最重要是姿态好看!

在2017年的电视剧中荣获了观众心中“最佳女性商务造型奖”的唐晶,一股性冷淡风把职场女强人的姿态完美演绎得刚柔并济。

一身灰得世间无爱的清冷,却偏偏让很多观众默默将这部在夏天开播的剧里的穿衣风格记入在了秋冬的心里。

灰色单品在各路时尚大咖身上都是什么路数?

无论你是否关心时尚界,你一定能感知到时髦的灰色,这个淡泊名利的色彩其实一点都不单调,反倒是在各路明星和时尚LADY身上都看到它备受“器重”的特质。

尽管在老牌ICON贝嫂的眼里所有的衣服以及包包只有一天的生命力,但灰调Style一直能在她街拍演绎的列表里屡见不鲜。

时尚博主安迪·托雷斯 (Andy Torres) 穿灰色细格纹大衣背LV复古包街拍。

中国“第一夫人”当之无愧是东方女性端庄、亲善的最美代表。经常可以看到她身着平和雅致的一身灰色着装接待和到访各处。

不张扬却很高级是灰的属性,它代表了一票成熟、知性和内涵的质感。秋冬衣橱的投资里划入一件好看耐穿的灰色单品绝不会错,只要搭配得当,轻松就能完美诠释出自己的专属美好。

MY TENO 2017新品搭配推荐

七十度灰搭配tips1: 

灰色+柠檬黄的暖暖深秋▼

有了温暖又活力的加入,再驾驭起稍显成熟的灰色外套,这样的极具心得的搭配组合,更彰显整体大方高雅的的气质。

对于职人来说,更喜欢挑选能够塑造利落感气质的长线条廓形外套,包容性好,长出一节袖子的黄色内搭毛衫在商务的正式感中多出几分时尚俏皮。

七十度灰搭配tips2: 

灰色+炫酷黑的个性十足▼

结构线设计黑灰拼接的好质感让人过目难忘,收腰显瘦的亮色腰带点出优雅比例,比例才是一切的重点,优雅知性的女人味。

背心式两件套款式演绎简约时尚,松身的线条翻倍年轻气质,搭配经典黑色摩登高街的喇叭裤,休闲度假的傍身LOOK。

七十度灰搭配tips3: 

灰色+格纹绝对大牌质感▼

线条与质感的张力纯粹而震撼,轻软的羊皮和缤纷的黄色格纹,活力又率性的为冬日带来浓浓的暖意。

My Teno马天奴 My Teno马天奴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My Teno马天奴女装2017冬季新款七十度灰搭配推荐

上一篇:mu女装2017冬季新款 穿上就不想脱下的山羊绒

下一篇:NAERSI娜尔思2017冬季低调奢华系列:将肌肤埋进细腻的轻柔温暖中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My Teno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