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YXZD一席之地女装2017秋冬新款大衣流行趋势:衣橱的必备单品

YXZD一席之地女装2017秋冬新款大衣流行趋势:衣橱的必备单品

| | | | 2017-11-14 15:26

YXZD一席之地女装大衣作为秋冬衣橱的必备单品,黑白灰色系固然百搭,但也难免会有人不喜欢它们的清冷。有时候,需要给生活加点颜色,心情也会随之被点亮和温暖。

大衣作为秋冬衣橱的必备单品,黑白灰色系固然百搭,但也难免会有人不喜欢它们的清冷。有时候,需要给生活加点颜色,心情也会随之被点亮和温暖。

▲自然的馈赠天然质朴,一席之地本季大衣大多以天然面料为材,尽可能多的保留面料的自然属性,给予穿着者更为舒适的穿着体验,举手投足间透露出随性、优雅的气息。

▲具有东方感又不失当代感的剪裁、恰到好处的腰线设计、略高于或低于膝盖的大衣长度,是一席之地大衣的形之根本,散发出东方女性的独特气质。

▲传统手工艺与当代工艺的结合,通过线条和结构的变化完美展现。

▲气质灰色与卡其色的完美拼接,呈现出自然的颜色过渡。宽松的廓形,从而对身材没有过多的限制,搭配衬衫或者针织衫都是不错的选择。

相关单品推荐

▲淡雅的卡其色呈现出惬意休闲的生活气息,大V领和单扣设计更显简答大气。

▲经典的长款外套对身材有了更多的包容性,腰线与肩部用独特的线条语言勾勒出休闲、气质的时尚格调。

YXZD一席之地  YXZD一席之地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YXZD一席之地女装2017秋冬新款大衣流行趋势:衣橱的必备单品

上一篇:UGG 2017秋冬新款雪地靴搭配画册

下一篇:FABIANA FILIPPI女装2017秋冬新款时装秀场图片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YXZD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