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维多利亚的秘密重庆首家全品类门店开业,这是品牌在中国的第三家

维多利亚的秘密重庆首家全品类门店开业,这是品牌在中国的第三家

| | | | 2017-11-15 09:42

重庆首家新店将带来维多利亚的秘密旗下全线产品,内衣方面包括 Body by Victoria、Very Sexy、Dream Angels、Bombshell、Cotton Lingerie 以及 Victoria Sport 运动系列,此外香氛、身体护理产品等也都一应俱全。而子品牌部分,PINK 系列的内衣、居家系列和美妆类产品也都悉数亮相。

在之前的上海力宝店和成都万象城店之后,维多利亚的秘密今天(11 月 14 日)在重庆正式剪彩开店,这是品牌在中国的第三家全品类门店(说“全品类门店”,是相对于之前经销商经营的香水店而言的),位置是在传统商业区之一的北城天街的 A 馆一楼。

新店将带来维多利亚的秘密旗下全线产品,内衣方面包括 Body by Victoria、Very Sexy、Dream Angels、Bombshell、Cotton Lingerie 以及 Victoria Sport 运动系列,此外香氛、身体护理产品等也都一应俱全。而子品牌部分,PINK 系列的内衣、居家系列和美妆类产品也都悉数亮相。

PINK 区域

在店内设计和布置的部分,延续之前两家店的风格,重庆店做得更加完善,大海报、大吊灯搭配细节上的各种元素来全方位呈现品牌带来的体验,包括最重要的试衣间的部分,每个试衣间都设计了求助按钮,有专门的内衣专家来随时帮助客人测量出合适的尺码。在具体的内衣产品之外,这些服务也是维密重要的一部分。

试衣间

接下来 11 月 20 日,维密今年的大秀就将在上海走起来,我们也会作为受邀媒体在现场为大家带来第一手的报道。

重庆店也已经放出来上海大秀的特别款产品


当前阅读:维多利亚的秘密重庆首家全品类门店开业,这是品牌在中国的第三家

上一篇:卡迪黛尔CADIDL女装2017冬季流行色风尚街拍

下一篇:奢侈品微信公众号喜欢简洁风 Celine开通第一天只有几句自我介绍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