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edition 10常熟印象城1楼正式开业

edition 10常熟印象城1楼正式开业

| | | | 2017-11-15 14:07

Edition 10诞生于2010年,旨在为消费者提供材质天然、工艺先进、剪裁精湛的高品质产品,打造永不过时的实用衣橱。

Edition 10的女性是具备独立消费能力与审美判断力的精英阶层,她们拥有独特的穿衣哲学,善于在变化多端的潮流中,穿出舒适的时髦感。

「Gentlewoman」主题贯穿Edition 10的整个2017年。Woman不是天生的,Gentle愈是懂得赏识“不作于”完美的随心之境。

一张张来自明星、超模、时装人的真实生活影像,让我们情不自禁回想无数Gentlewoman moments。穿梭东西,女绅士们在不同地点、不同心境的秋冬造型,获取独道的时尚灵感。

大表姐刘雯对Edition10的时装宠爱有加。这位叱咤时代的时装icon,穿流于东方与西方之间,深度诠释east meets west内涵。这回她结交了这一季的新欢——主打图案中国大熊猫。低调绣在白衬衫的胸前,或呆萌地存在羊毛开衫上,融合东方意境与当代艺术意趣,大表姐在纽约街头随意一站已是一辑大片。

执拗的套装慢慢开始偏离套路,白衬衫被点缀上glam rock意味的水钻钉珠,阔腿裤越来越不在乎曳地的长度,suit开始被定义得轻松而有趣。看新锐超模汪曲攸,两套suit漫游纽约,率性or傲拽自如切换,草丛荒地烂墙壁前依然酷界无边。

Daria高冷飘忽,话不多,让人难以琢磨却又喜欢到不行,一旦穿起西装来,像极了一位文艺诗人,那静谧的美感浑然天成。绣在西装背后的松梅与熊猫图案,“东风西渐”,在传统西式廓形上寻觅一份东方趣味。

一次不经意的回眸,藏不住倾倒众生的眼神,大家顿时被迷住,传说中的“Miss Dandy”四目相见,如此扣人心弦。“女扮男装“的贵族小姐从此不再是传奇,她们是在当今世界的时装icons,游离于男性力量感与女性浪漫的暧昧角力之间。

Edition10冬季设计灵感来源于“Miss Dandy”,一群时髦洒脱且任性自我的清奇女子,从Coco Chanel到张曼玉、林青霞、Tilda Swinton……

于是Edition 10喊上可能是当今最具dandy气质的法国超模Gwenola Guichard,以“Miss Dandy衣橱”为名拍摄了一组campaign。

白衬衫、马甲、blazer,经久不衰的儒雅绅士搭配,如今亦成为Dandy小姐的标配。无性别限制的黑白细格纹,在传统西装廓形上被赋予了全新的艺术语境。 

呼应Edition10签名式的东方元素,这次在大衣背后开出了一朵梅花,仿似水墨色上的一幅东方意蕴工笔画。

凭触觉就能感知的羊毛衫,软糯蓬松,无时无刻都原意enjoy在它的温柔包裹中。从日本浮世绘画作上获得的松梅灵感,令男式廓形毛衣增添了几笔女性艺术气质。

钟情于穿男装的女人,总有几分任性与洒脱的性情。

(原印象城Ochirly处)

EDITION EDITION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edition 10常熟印象城1楼正式开业

上一篇:波司登2017秋冬最潮最in的亲子穿搭推荐

下一篇:Metersonwe美特斯邦威代言人示范2017秋冬短款羽绒服搭配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EDITION 10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