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NEXY.CO奈蔻星风尚《战狼2》女主教你做个时尚girl

NEXY.CO奈蔻星风尚《战狼2》女主教你做个时尚girl

| | | | 2017-11-16 07:53

NEXY.CO简单大方的西柚橘阿尔巴卡毛大衣,通过镜头就仿似能感受到它柔软的触感和贴心的温暖,在它的包裹下,卢靖姗的衬衫平底鞋高街风升阶为法式慵懒风,带着从容的潇洒,在巴黎的城市街头刷新时髦新概念。

卢靖姗从小受功夫演员爸爸的影响,对打戏有迷之热爱,在爸爸身边学会了射击、射箭和跆拳道,是多才又多艺的智美女性代表了。

虽然外貌西化,但她内里藏着一颗传统的中国心,动静间切换自如;动的时候,练泰拳、射击、爬山;静的时候,打坐、看经书、研究人生哲学。如同她个性一样混搭的还有她的时尚趣味,看她在巴黎街头如何混搭做个时尚Girl!

本期出境人物:卢靖姗  

出境服饰:NEXY.CO 西柚橘大衣  

图片来自:HAIBAO网  


NEXY.CO奈蔻 NEXY.CO奈蔻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NEXY.CO奈蔻星风尚《战狼2》女主教你做个时尚girl

上一篇:LAIDEE罗兰伊杜女装2017冬季新款「乐·活」系列

下一篇:U/TI尤缇女装2017秋冬新款学院风搭配推荐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NEXY.CO奈蔻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