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珀莱雅品牌差异优势显著 协同营销效应凸显

珀莱雅品牌差异优势显著 协同营销效应凸显

| | | | 2017-11-16 09:10

珀莱雅作为中国最早发展起来的化妆品企业之一,凭借其自然、纯净、有效的产品定位和以海洋、植物护肤的主要理念深受消费者喜爱。根据艾瑞咨询的研究数据显示,中国化妆品的消费主力军基本为20岁以上的都市女性,近年来逐渐呈现出年轻化趋势。正是基于对本土消费者的充分理解和准确把脉,珀莱雅旗下拥有包括“珀莱雅”、“优资莱”、“韩雅”、“悠雅”、“猫语玫瑰”、“悦芙媞”等多个品牌。

作为中国美妆第一股,珀莱雅于11月15日正式登陆A股资本市场。公司股价自敲锣至今均以涨停收盘,截止今日,市值将近50亿。

事实上,2017年的本土化妆品正在借助资本市场的力量经历属于自己的“元年”,年初拉芳家化便凭借其在个人护理用品的优势登陆资本市场,珀莱雅也在年底成为“本土美容化妆品”第一股。随着本土美妆市场的不断发展,不久的将来,A股又将引来包括丸美生物、毛戈平等在内的多个化妆品企业。

产业发展迎风口本土品牌有望稳增

被称为“美丽产业”的中国美容化妆品行业近年来正经历着巨大的发展,据Euromonitor 的统计数据显示,2016 年我国化妆品行业市场规模为3,338.6亿元,2012-2016 年的年均复合增长率达到7.2%。虽然国际品牌国内化妆品市场占据一席之地,但是凭借本土优势,国内化妆品领域也催生出像上海家化、百雀羚、珀莱雅、韩束等多个本土品牌,且市占率正逐年上升。

提及本土化妆品牌的优势,有行业专家认为,此次珀莱雅的成功上市无疑为国内本土化妆品市场的发展打入一记“强心针”。由于国内本土化妆品企业通过更好地贴近国内消费者需求,了解国内消费者的消费偏好,精准的品牌定位,灵活的供应链管理,以及与日化专营店、电商等渠道的默契配合,提升品牌知名度和信任度,本土化妆品品牌有望保持持续稳定增长。

洞察市场格局品牌优势凸显

珀莱雅作为中国最早发展起来的化妆品企业之一,凭借其自然、纯净、有效的产品定位和以海洋、植物护肤的主要理念深受消费者喜爱。根据艾瑞咨询的研究数据显示,中国化妆品的消费主力军基本为20岁以上的都市女性,近年来逐渐呈现出年轻化趋势。正是基于对本土消费者的充分理解和准确把脉,珀莱雅旗下拥有包括“珀莱雅”、“优资莱”、“韩雅”、“悠雅”、“猫语玫瑰”、“悦芙媞”等多个品牌,产品覆盖护肤品、彩妆、清洁洗护、香薰等多个化妆品领域,以期满足不同年龄层次和消费者的需求。

珀莱雅的品牌差异化不仅仅体现在不同年龄层的品牌定位,同时还体现在不同的深海原料之中。笔者了解到,珀莱雅的多个品牌化妆品坚持从深海中发掘纯净珍贵的护养成分,选用海洋深层水,萃取软毛松藻、深海巨藻、大西洋红藻等珍稀藻类成分,并结合完善的研发体系及先进科技,从而形成深海致臻、水漾芯肌等产品系列。珀莱雅表示,我们深信“魄力源自深海”,力图通过纯净的成分实现消费者的美丽。截止目前,珀莱雅已拥有发明专利30 项,实用新型专利28 项,外观设计专利190 项。

线上线下协同实现品牌效益

数据显示,珀莱雅2017年1-6月营业收入83,379.11万元,实现净利润8,898.77万元。2017 年1-6 月,公司电子商务销售额为26,028.74万元,占主营业务收入比例31.25%。

笔者在了解了珀莱雅的营销渠道后不难发现,由于其产品定位于大众护肤品,因此根据其产品品牌独特的市场定位,建立了以日化专营店渠道为基础,电商渠道、商超渠道协同发展的营销模式,覆盖包含专营店、百货商场、超市、单品店的多个线下销售网络。截止目前,公司营销网络覆盖全国30 余个省、自治区、直辖市,销售终端网点2 万余家。

同时,近年来随着电子商务的爆发式增长,公司于2012 年设立美丽谷,专门从事网络渠道销售,大力发展线上销售平台,先后与天猫、淘宝、京东、聚美优品、唯品会等国内知名购物网站建立了密切的合作关系。


珀莱雅PROYA 珀莱雅PROYA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珀莱雅品牌差异优势显著 协同营销效应凸显

上一篇:Moncler盟可睐 2017秋冬Grenoble系列

下一篇:看EITIE爱特爱2017秋冬新款 风衣打破换季尴尬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珀莱雅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