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Moncler盟可睐 2017秋冬Grenoble系列

Moncler盟可睐 2017秋冬Grenoble系列

| | | | 2017-11-16 09:16

Moncler2017秋冬Grenoble系列拥抱精彩纷呈的冬季时光多彩迸发 冰天雪地宛如童话

2017秋冬Grenoble系列

Moncler盟可睐Grenoble 2017秋冬男女装系列登陆武汉国际广场。品牌以创意手法打造全新美学,以线性思维融合灵感之源,将60年代、70年代、80年代的复古元素融入其中。

▲ FLAINE GIUBBOTTO

时间定格在诗意凝练的冬季瞬间——晶莹耀眼的冰雪搭配经典永恒的背景,利用历史象征着力表现强烈的现代感。

▲ COURMAYEUR GIUBBOTTO

Moncler盟可睐Grenoble极致卓越性能(High Performance)系列素来以其超凡功能性和高科技材质著称,专为应对最极端的天气而设计。

▲ ASPEN GIUBBOTTO

Moncler盟可睐所有服饰均由天赋异禀的运动健将实地测试,专业性能与风格和谐一致是 Grenoble系列的核心。服饰的实穿性及多样风格亦能满足城市日常生活的穿搭需求。

▲ ARABBA GIUBBOTTO

Moncler盟可睐Grenoble 2017秋冬系列的永恒主题是兼收并蓄、休闲舒适。这亦是对冬季的当代解读,通过高科技材质的创新应用,实现丰富性能,拥抱精彩纷呈的冬季时光。

Moncler盟可睐 Moncler盟可睐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Moncler盟可睐 2017秋冬Grenoble系列

上一篇:「言茶YenCh'a」女装品牌远洋乐提港新店开业

下一篇:珀莱雅品牌差异优势显著 协同营销效应凸显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Moncler盟可睐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