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Moncler设计师合作系列成绝唱 将结束Rouge和Bleu系列

Moncler设计师合作系列成绝唱 将结束Rouge和Bleu系列

| | | | 2017-11-16 09:27

羽绒服集团Moncler SpA (MONC.MI) 表示将结束两个设计师合作品牌。意大利集团表示,与设计师Giambattista Valli 和 Thom Browne 合作的盟可睐 Moncler Gamme Rouge 和盟可睐 Moncler Gamme Bleu 系列2018春夏系列将是最后一季。

Moncler SpA 集团首席执行官Remo Ruffini 表示,每个品牌都必须创新,而上述创立于10年前的系列目前来看显得有点过时,不过他感谢了设计师对公司的贡献。

Giambattista Valli 和 Thom Browne 和Moncler 盟可睐的合作分别始于2008年和2009年,不过意大利公司一直未披露上述两个系列的销售情况,两个设计师合作系列在品牌的约200间门店有售。

拿大鹅运营商Canada Goose Holdings Inc. (TSE:GOOS; NYSE:GOOS) 并称两大“网红”羽绒品牌,深受明星和KOL欢迎,两大品牌售价亦相当高昂,但无阻两大品牌业绩持续火热。

设计师Giambattista Valli 和Remo Ruffini

截至9月30日的前三个月,Moncler SpA 收入总计3.291亿欧元,固定汇率计比去年同期2.928亿欧元上涨15%。前九个月收入涨幅为16%至7.368亿欧元。

加拿大鹅最新的2018财年一季度收入总计2820万加元,较去年同期的1570万加元上涨79.7%,也远胜市场期望的1700万加元。

Moncler盟可睐 Moncler盟可睐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Moncler设计师合作系列成绝唱 将结束Rouge和Bleu系列

上一篇:PANDORA潘多拉珠宝迪士尼系列2017冬季新款画册

下一篇:「言茶YenCh'a」女装品牌远洋乐提港新店开业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Moncler盟可睐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