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三彩3COLOUR女装2017冬季流行色“和尚色”搭配画册

三彩3COLOUR女装2017冬季流行色“和尚色”搭配画册

| | | | 2017-11-16 09:33 进入图库浏览模式

今年最热的”和尚色”你get到了吗?和尚色“朴素、简约、大气、从容”,是属于大地的颜色,也是公认的高级色系。由驼色系展开,包含卡其色、栗果色、焦糖色、琥珀色、奶茶咖啡色等温暖又经典的颜色。各路明星大腕们都在为和尚色狂打call,穿一件“和尚色”,在寒冷的冬天收获一份厚重的温暖感吧!三彩3COLOUR女装2017冬季流行色“和尚色”搭配画册。

< >

一件半高领驼色毛衣绝对是冬季不能缺少的单品,它不止高级、优雅、经典,还可以演绎利落、帅气、随性。毛衣采用不对称几何撞色设计,节奏感强,搭配飞行员夹克与灰色长裤,复古耐看,格外有型。


蝙蝠落肩版型咖色毛衫,简约大气之余还能显瘦遮肉。外穿一件深色系毛衣开衫,让整体造型变得低调而气质。而街头范十足的翻边直筒牛仔裤,可以混搭出法国女人慵懒式的时髦。


今年流行高领毛衣搭配大衣外套,不仅保暖加倍,还能轻松穿出时髦有腔调的优雅Style。藏青色高领毛衣有延长身形的作用,而焦糖色喇叭裤则能修饰腿型、掩藏赘肉,两者完美组合使得整个人看起来都挺拔细长,再加上气质大衣,立马气场升级!


Slip Dress是90年代的标志性穿着。现在,睡衣外穿的闺房乐趣又回归时尚圈了。纤细的肩带、垂坠柔软的面料都在毫无保留的展现女人味。复古迷人的栗果色毛衫搭配简约宽松的吊带裙,完美演绎减龄主义。



作为冬季最受欢迎的御寒单品,外套的选择和穿搭无疑是爱美女人最关心的话题。琥珀色oversize短外套搭配复古格纹裤,看上去“特别贵”,而高级又别致的视觉呈现也为你的衣橱带来新鲜感。

     
三彩3colour 三彩3colour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三彩3COLOUR女装2017冬季流行色“和尚色”搭配画册

上一篇:SHIATZY CHEN夏姿陈 2018春夏女装系列发布

下一篇:PANDORA潘多拉珠宝迪士尼系列2017冬季新款画册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三彩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