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SHIATZY CHEN夏姿陈 2018春夏女装系列发布

SHIATZY CHEN夏姿陈 2018春夏女装系列发布

| | | | 2017-11-16 09:42

来自中国台湾省的精品时装品牌夏姿陈 SHIATZY CHEN 经过多年的发展已经在国际上声名鹊起,卢老师今天特别推荐大家关注它,因为他们刚刚在巴黎蒙田大道上开设了第二家店面。夏姿陈作为设计师品牌以中国文化和美学为根基,在工匠主义精神指引下,不断践行大胆创新,逐渐发展壮大,值得大家深入研究和学习。

SHIATZY CHEN 夏姿·陈 2018春夏女装系列

SHIATZY CHEN SS2018 COLLECTION

系纱

Linkage

丝绸之路,飞沙漫延

脚印细沙绘曲线,紧系手足梦景愿

前人为西进搭起桥梁,东西方文化与艺术开启了对话的契机; 行走于浩瀚并乘载历史脉络的丝路,遥望未来,无限想象澎湃跳跃,穿梭现实与梦境如幻似真,伴随对1930年代的热爱,将华美感观与细腻情怀注入,期待沙漠之花吸收天地洒落养分,在无垠星空下绽放芬芳。

夏姿·陈设计团队在本季之初以怀抱梦想出发,将沿途所经之路化为霓裳符号,造梦境之实描绘于衣。本季依旧有独家开发的主题面料,以超现实的笔触再现游历丝路的美丽景致,画中白昼与黑夜的共存皆引人入胜,综合光影、水波、微风、林木等自然界元素,呈现独特的观世角度。融合30年代的新古典主义发酵,曼妙唯美的长版裙装、俏丽休闲的长短裤、率性自然的运动风格以及浪漫飘逸的罩衫,幻化成各式样貌,缤纷好似花朵盛开,尽情释放女人摇曳生姿的体态。此外,随着自由流畅的轮廓线条设计,色彩明亮交错的运用,宽松舒适的造型加上垂坠感度极佳的绑带细节点缀,光泽感布料与透视飘纱的铺陈,闪烁湖光之美使人沉醉,完美诠释东西方古典精萃的交融。

女装系列:

TheWomen’s Clothing Collection

l  服装:蓬袖设计/飘逸连衣裙、背心裙、长裙/休闲套装/飘逸感罩袍/长短背心及外套  织带、腰际绑带。

l  材质:独家开发丝质印花/独家开发缇花/缇花与印花双重结合/蕾丝网布/乌干纱/缎面料。

l  色彩:森林绿/银杏黄/蜜桃粉/胭脂红/咖啡红/宁静蓝/象牙米/净白/墨黑。

SHIATZY CHEN夏姿陈 SHIATZY CHEN夏姿陈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SHIATZY CHEN夏姿陈 2018春夏女装系列发布

上一篇:Duoyi朵以女装2017冬季新款羽绒搭配画册

下一篇:三彩3COLOUR女装2017冬季流行色“和尚色”搭配画册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SHIATZY CHEN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