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2017上海维密大秀在即 4名超模中国签证遭拒

2017上海维密大秀在即 4名超模中国签证遭拒

| | | | 2017-11-16 10:56

2017上海维密大秀在即4名超模中国签证遭拒,据悉其中三位是来自俄罗斯的超模Julia Belyakova、Kate Grigorieva和Irina Sharipova ,另一位则是来自乌克兰的超模Dasha Khlystun。

 2017维密上海大秀的施华洛世奇Swarovski水晶翅膀公布

一年一度的维密大秀即将在上海举行,日前有消息称4名超模被中国拒发签证,或无法参演。

据悉,其中三位是来自俄罗斯的超模Julia Belyakova、Kate Grigorieva和Irina Sharipova ,另一位则是来自乌克兰的超模Dasha Khlystun。

外媒猜测一众俄罗斯超模被拒绝入境或与上月年仅14岁的俄罗斯模特Vlada Dzyuba在上海工作后死亡时间有关。消息传出后,有分析称早前被指歧视华人的超模Gigi Hadid签证或许也会被拒签。

当前阅读:2017上海维密大秀在即 4名超模中国签证遭拒

上一篇:奢侈品牌独特性才是王道! Brunello Cucinelli前三季度暴涨38%

下一篇:PENNYBLACK女装2017秋冬新款职场外套穿搭推荐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