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NEWFOUND纽方女装2017冬季新款复古民俗风:尽显典雅高贵气质

NEWFOUND纽方女装2017冬季新款复古民俗风:尽显典雅高贵气质

| | | | 2017-11-16 15:59

NEWFOUND纽方女装细腻的民俗风增添冬日的雅致,不同手法的拼接打造层次丰富的造型,舒适的面料在极简与极繁间带来华丽触感,尽显时尚风采,展现女性典雅高贵的气质,酒红色,高雅大气,细腻而凝重,具有独特的浪漫特性。棕色,介于红色和黄色之间,自然、简朴。它给人可靠的感觉。

细腻的民俗风增添冬日的雅致

不同手法的拼接打造层次丰富的造型

舒适的面料在极简与极繁间带来华丽触感

尽显时尚风采,展现女性典雅高贵的气质

酒红色,高雅大气,细腻而凝重,具有独特的浪漫特性。

棕色,介于红色和黄色之间,自然、简朴。它给人可靠的感觉。

沉稳大气

特色面料与净色相结合,不同手法的拼接尽显时尚风采。具有民俗感的外套加上腰带的点缀,更显都市女性的沉稳和大气。

简约廓形

O型的廓形外加撞布口袋的拼接,让偏民俗的感觉变得现代感十足。下装搭配同色系A版型半裙,让女人更有自信和干练之感。

时尚个性

不规则下摆展现丰富层次感。呈现出栩栩如生的性格魅力。网纱面料的结合带来独特视觉体验,完美演绎出女性个性和帅气的风格。

柔美浪漫

网纱的设计在若隐若现中,述说着女性那一段佳话。透与实,简约中带有现代感,灵动柔美又不失浪漫气息。

NEWFOUND纽方 NEWFOUND纽方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NEWFOUND纽方女装2017冬季新款复古民俗风:尽显典雅高贵气质

上一篇:胡梅尔斯演绎HUGO BOSS男装2017秋冬正装BOSS全新系列

下一篇:Free People女装2017冬日衣橱服饰搭配画册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NEWFOUND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