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胡梅尔斯演绎HUGO BOSS男装2017秋冬正装BOSS全新系列

胡梅尔斯演绎HUGO BOSS男装2017秋冬正装BOSS全新系列

| | | | 2017-11-16 16:08

你印象中的胡梅尔斯是怎样的?穿着球衣在绿茵场驰骋?还是西装革履地拍摄帅气大片?不管怎么样,你一定没见过他穿着正装踢球……听起来似乎不可能实现......但这次有BOSS STRETCH TAILORING,HUGO BOSS男装弹性裁剪系列,为他助力,快来一探究竟吧!

你印象中的胡梅尔斯是怎样的?

穿着球衣在绿茵场驰骋?

还是西装革履地拍摄帅气大片?

不管怎么样,你一定没见过他穿着正装踢球……

听起来似乎不可能实现......

但这次有

BOSS STRETCH TAILORING

弹性裁剪系列

为他助力,快来一探究竟吧!

BOSS STRETCH TAILORING 弹性裁剪系列宣传片中的他轻松而标准地完成各种足球动作,灵活又风度翩翩,将新系列的功能与外观纷纷动态诠释。

海军蓝套装

“一开始对穿西装踢足球这件事我还是有一点怀疑的,因此在最初的拍摄时非常小心,但很快我就发现穿上BOSS弹性裁剪系列西装,完全可以跳跃,并做出跟往常一样的专业足球动作。”

剪裁工艺由内而外且采用双层延展面料:西装外料精选创新的100%羊毛混纺面料,编织形成弹性结构令其伸展性表现灵活;考虑到其双重性能,里料则采用弹力面料,这两种设计相辅相成,满足身体活动及运动对延展性的需求。

新系列依然可以一展身手的他选择经典的海军蓝套装与皮鞋组合,标准的商务造型却在他的别样呈现下,展露出活力而动感的运动风韵。

勃艮第酒红套装

“弹性剪裁系列令我的感受截然不同,穿着非常舒适,同时运动自如。”在此之前,西装与运动总被认为是不太可能的组合,却在BOSS全新工艺的打造下达成巧妙平衡。

他格外青睐的勃艮第酒红配色更显摩登风度,或动或静,充分展示出服装的灵活度,打破束缚感。

经典条纹套装

“我觉得穿上它出差是个不错的选择,尤其是坐飞机出差,弹性裁剪西装让你在每个场合都神采飞扬,且舒适性极佳。”谈及会穿此系列出席什么场合,胡梅尔斯的回答也充分证明了全新西服工艺的魅力所在。

正装在细条纹的衬托下流露精致感,他又选择特殊弹力面料制作的衬衫以及白色Sneaker搭配,将时髦外观和舒适度、伸展性都完美兼顾。

HUGO BOSS HUGO BOSS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胡梅尔斯演绎HUGO BOSS男装2017秋冬正装BOSS全新系列

上一篇:MishkaNYC x 神秘Rave新主R.O.S仓库趴 强势来袭

下一篇:NEWFOUND纽方女装2017冬季新款复古民俗风:尽显典雅高贵气质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HUGO BOSS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