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Free People 發佈十一月新品畫冊 開啓時髦冬日時光

Free People 發佈十一月新品畫冊 開啓時髦冬日時光

| | | | 2017-11-16 16:43

美國現代時尚品牌 Free People 發佈全新十一月新品畫冊,演繹三組時尚造型系列——無 論是溫暖的 ALASKA 系列、充滿夢幻色彩的 DREAM 系列,還是迷人的 SHINE 系列,都將 伴你開啓溫暖時髦的冬日時光。

Free People 十一月新品畫冊 ALASKA 系列

Free Peope 攜手墨西哥超模 Hana Jiricickova 和帽飾設計師 Nick Fouquet 遠赴阿拉斯加遙遠 冰川尋找靈感,推出 ALASKA 冬日系列。溫暖的拉絨披肩、舒適的超寬松套頭衫、摩登的 印花緊身褲,ALASKA 系列為冬日時光帶來怦然心動的溫暖之選。

Free People 十一月新品畫冊 DREAM 系列

Free People十一月DREAM系列,以充滿復古情懷的單品打造今冬的衣櫥必備——閃亮派 對的Midnight Party亮片靴、充滿波西米亞風情的印花長裙、耀眼奪目的水晶領圈——總 有一件 Free People DREAM 單品能滿足你的時髦所需!

Free People 十一月新品畫冊 SHINE 系列

充滿女性風情和迷人氣息的十一月全新 SHINE 系列,是犒賞自己或作為冬日禮物的不二之 選。通過使用刺繡、蕾絲、燒花等工藝,打造性感時髦的當季單品。其中包括透視花朵刺 繡上衣、燒花天鵝絨長袍、亮片迷你連衣裙,以及各式奢美美妝套裝及家居單品等。

当前阅读:Free People 發佈十一月新品畫冊 開啓時髦冬日時光

上一篇:塔卡沙TYAKASHA潮牌男装2017秋冬新款PARK公园系列

下一篇:法国品牌Claudie Pierlot 2017秋冬针织品系列画册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Free People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