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塔卡沙TYAKASHA潮牌男装2017秋冬新款PARK公园系列

塔卡沙TYAKASHA潮牌男装2017秋冬新款PARK公园系列

| | | | 2017-11-16 17:25

塔卡沙TYAKASHA潮牌男装第一次遇见AirRock是在上海时装周的MOTOGUO秀场,被他可爱的少年感所吸引。在这次拍摄过程中,我们逐渐了解到这个大男孩的闪光点不仅仅是模特。

第一次遇见AirRock是在上海时装周的MOTOGUO秀场,被他可爱的少年感所吸引。在这次拍摄过程中,我们逐渐了解到这个大男孩的闪光点不仅仅是模特。

Q:平时的你与工作中的你是一样的么?

A: 大不一样。平时比较随心所欲,工作会比较严肃认真,尽力做好。

Q:有尝试过今天这种风格的衣服么?平时的穿搭风格?

A: 走秀的时候有。平时也没什么固定风格,穿搭以黑色系为主。

Q:是什么契机让你走上了模特之路?除了模特觉得自己还会尝试哪些职业?

A: 模特算是艺术的敲门砖吧。之后也想尝试商业艺术和公关方面的事吧hh。

Q:平时会关注哪方面的资讯?用什么方法获得这些资讯?

A: 商业时尚和艺术,这两方面占多数。在新媒体时代,我也还是个喜欢看纸媒的人。

Q:可以介绍下近期感触最深的艺术作品吗?

A: 大概是《走廊2》。印象深刻的是里面的管道,让人感受到黑暗的力量,有心理共鸣。

Q:可以和我们分享下你的艺术收藏吗?

A: 中国艺术品如陶瓷、篆刻、书法一类是我目前收藏最多的。小时候的氛围让自己有机会去到拍卖市场或是一些艺术家的工作室。手头最优秀的藏品是胡擎元刻的章,上面有他亲笔题的词,以及我的名字。当然这也可能超出了收藏这一范畴。现在我也会去淘一些旧货,买过老镜子、珠宝等。收藏的本质就是自己的藏品升值,被市场认同证明自己的眼光,这也是乐趣所在。

Q:聊聊看你觉得最酷的人是谁?为什么?

A: 酷的人实在很多,一时间想到了最爱的一个摄影师萨尔加多。萨尔加多为了完成创世纪系列,融入了当地的人文环境,用了八年的时间真实记录了在刚果的生活。现在大多数摄影师再精心安排也不及他的万分之一。他的照片摆在眼前就是无比震撼,带着末日的情感。

Q:国内你欣赏的艺术家有哪些?

A: 自己的师傅孙海峰先生,我的人生导师,他带我走进了艺术。

Q:成为孙海峰徒弟有什么契机吗?

A:记忆犹新的一个下午,和他一起坐在画院谈心。我向他倾吐自己的不快,而他是个很棒的听众,给了我很多十分重要的提醒和建议。成为学生也是被他的人格魅力所感染。 

Q:喜欢什么样的生活?

A: 理想生活状态是慢节奏,做自己开心的事。具体化一些,我想要一套蝙蝠侠那样的大房子,把许许多多的艺术品放在里面。

Q:是会来逛公园的人么?在公园都会做些什么?

A:细数了一下,因为模特工作的原因,来公园的次数最多哈哈。自己常会逛公园放松。 

TYAKASHA塔卡沙 TYAKASHA塔卡沙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塔卡沙TYAKASHA潮牌男装2017秋冬新款PARK公园系列

上一篇:OTT女装2017冬季新款风衣式大衣流行趋势

下一篇:Free People 發佈十一月新品畫冊 開啓時髦冬日時光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