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FLOWER ENJOY华人杰女装2017秋冬阿尔巴卡大衣流行趋势

FLOWER ENJOY华人杰女装2017秋冬阿尔巴卡大衣流行趋势

| | | | 2017-11-17 13:25

2017秋冬的流行你还清楚吗?时尚圈火起来什么你还跟得上吗?身为时尚的弄潮儿,今年比羊绒大衣更精致的阿尔巴卡你必须要做个了解了!FE阿尔巴卡大衣“阿尔巴卡(英文ALPACA)” 就是来自被我们称为神兽的秘鲁“羊驼”毛,此类羊驼主要生长于秘鲁的安第斯山脉。所以阿尔巴卡,也就是我们常说的神兽,萌萌的“草泥马”了在说我?安第斯山脉海拔4500米,昼夜温差极大,夜间-20~-18℃,而白天15~18℃,阳光辐射强烈、大气稀薄、寒风

2017秋冬的流行你还清楚吗?

时尚圈火起来什么你还跟得上吗?

身为时尚的弄潮儿,今年比羊绒大衣更精致的阿尔巴卡你必须要做个了解了!

FE阿尔巴卡大衣

“阿尔巴卡(英文ALPACA)” 就是来自被我们称为神兽的秘鲁“羊驼”毛,此类羊驼主要生长于秘鲁的安第斯山脉。

所以阿尔巴卡,也就是我们常说的神兽,萌萌的“草泥马”了

在说我?

安第斯山脉海拔4500米,昼夜温差极大,夜间-20~-18℃,而白天15~18℃,阳光辐射强烈、大气稀薄、寒风凛冽。

在这样恶劣的环境下生活的羊驼,其毛发当然能够抵御极端的温度变化。羊驼毛不仅能够保湿,还能有效地抵御日光辐射,羊驼毛纤维含有显微镜下可视的髓腔,因此它的保暖性能优于羊毛、羊绒和马海毛 。

羊驼毛比羊毛的韧性要高2倍;保暖性高 3 倍,羊驼毛以其质量与色泽独一无二的特点而闻名于世。其韧性为绵羊毛的两倍,无毛脂,杂质少,净绒率达90%。用羊驼毛制成的时装,轻盈柔软,穿着舒适,垂感好,不起皱,不变型。

很多人一提到羊绒大衣就会想到意大利品牌Maxmara,2017秋冬秀场出现最多的也是阿尔巴卡。

悄悄地,它已席卷时尚圈,各路明星博主早已搭上时尚的早班车

保暖又易于凹造型,怪不得深受时尚大咖们的喜爱

FE4J03072042

高级羊驼毛面料,“H”型西装领大衣,简约大气,经典时尚造型易于搭配,驳领设计,袖口采用袖袢点缀装饰,与纽扣参差的排列做点缀,帅气不失柔美气质。

FE4J03072075

长毛阿尔巴卡,极长款简洁外套,拉长人体线条,修饰穿着者身材,柔软温暖。

FE4J03072061

简约气质款,可收腰穿,也可H型轻松自在的穿,腰部抽绳随意调节的设计 非常的人性化 让你穿出不同的风格调性


比羊毛更温暖,比羽绒更时尚的阿尔巴卡,是时候感受一下它的温度了。

FLOWER ENJOY华人杰 FLOWER ENJOY华人杰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FLOWER ENJOY华人杰女装2017秋冬阿尔巴卡大衣流行趋势

上一篇:ZIRONG子容女装2016冬季新款流行趋势:漫步涅瓦大街

下一篇:MARELLA女装2017秋冬Parka大衣系列搭配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FLOWER ENJOY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