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MS Min女装2017秋冬THE EDIT系列流行搭配:常穿常新

MS Min女装2017秋冬THE EDIT系列流行搭配:常穿常新

| | | | 2017-11-20 09:15

Ms MIN女装女装2017全新推出THE EDIT系列,对品牌标志性单品进行吐纳与重塑。它尊重并保留了经典设计的基础,又反复推敲更新,与时俱进。THE EDIT,是一次对于日常衣橱的重新编辑,并以极高性价比带来踏实亲切的拥有感。

如果观察自己的日常衣着习惯,会发现总有一些最常从衣橱中取用的服饰。一眼望去,它们或许没有最为出挑,也不是心血来潮掷千金所得,而是往往以一份特有安心的感觉萦绕在心头,润物细无声般,潜移默化着我们每一次打开衣橱后所做的选择。

每当人打开记忆,随之而来的并非曾发生的客观事实,更多的是彼时当下的身心感受。服装所带来的不单是外形样貌上的改变,也是穿戴特定服饰时,那份身体的触感以及随之而来的体悟,默默跟随着我们。

换季时添新衣,最好薄厚适中,以顺应不时的变天。或起了造型兴致,拿出的心头好,能够搭配新花样。倘若衣服都不爱起皱,平日里坐立交替之间,就能保持清爽的风貌。也希望它们易于打理又耐脏,不需频繁出行时小心翼翼。若在最无暇选择的当口,穿上便可安心的妥帖与交付。要是有了难得的悠闲良日,只想平常却不平凡地装扮。久而久之,对于服装最常有的要求,皆回归为最简单的需求。

有些时候,对于某种舒适记忆的喜悦,使我们渴望将其延续下去。所以会有那么些个体,衣着风格带有鲜明的自我坚持:只穿黑色的衬衫,偏爱放松的廓形,对着天然面料有着执念…… 或是随衣橱的壮大,觉察到那些新成员,都是一直以来所偏爱款式的不同新形态,只是更趋于精良。

最终,服饰带来的感受,化作了自身气质的一部分。我们穿上身的服饰,都散发着我们自个儿特有的味道。

Ms MIN全新推出THE EDIT系列,对品牌标志性单品进行吐纳与重塑。它尊重并保留了经典设计的基础,又反复推敲更新,与时俱进。THE EDIT,是一次对于日常衣橱的重新编辑,并以极高性价比带来踏实亲切的拥有感。

我们取用敦实有韧度的科技混纺面料,易打理又不起皱。将其设计成卫衣式的茧型连身裙,配上蝙蝠袖管,拼接修长的螺纹针织袖口,线条恪守现代简洁。裙长及膝,侧边有拉链开合,方便蹦跳行动。具运动感与时装感于一身。

双面针织工艺的产品,比一般织物更厚实有韧度,针脚细腻平整,线条清爽利落。Ms MIN所选用的高质感100%羊毛纱线,亦诉求易打理、不起皱的效果。每一件单品都舒适亲肤,上身无负担;与任何别样造型都可和谐搭配,单穿又独具本来韵味。

广受好评的双面羊毛工艺,是Ms MIN的标志性设计。全手工精密缝制而成,双层面料合二为一,密实温暖加倍,衣身却保有轻盈。由不同的混纺比例呈现不同设计需求下的面料,有的触感细腻柔软,有的挺括平爽,均质地优良。

改良版型的男朋友西装外套,满足惯于宽松率性风格的爱好者。也有宽短精神的A字廓形款式,自带风骨。

THE EDIT系列中,有着深浅不一,不同肌理与材质的藏青布料叠搭,呈现出现代感极强的多样画面。

藏青色,介于蓝色和黑色之间,传递着蓝色系特有的沉静安宁,又透露出黑色的内敛坚毅。其输出令视觉感官十分舒适,又能够与多种色系相和,是可以长久信任的日常着装色选择。

历史传统上,藏青色曾是男装西装夹克中最为常见,也作为身份或阶级象征大量运用到军装、工装中去。它的历程被汲取灵感加以开发,藏青色遂侧面映射着时装的演变,亦是现代语境下,女性自由自主选择服装的昭示。

如蜂窝状肌理的真丝欧根纱,薄如蝉翼又有韧度,是来自日本的特殊手工艺。自带褶皱纹路的法国真丝雪纺,以充盈双层花苞裙设计,摆动起来韵律丰富,像夜间悄然绽放的花朵。轻快优美的上下装束,一览若隐若现的女性浪漫气质。

深浅藏蓝交织而成质感丰富的丝棉提花面料,层次真实,细密柔软挺括。奇花异卉如处夜空照映之下。棒球衫与铅笔裤的廓形,则为典雅注入酷感。

科技PU涂层面料,将周遭的光线具象化折射,充满未来感。兼备触感上的挺括顺滑,舒适好穿,是任何造型的亮点之笔。

MS Min MS Min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MS Min女装2017秋冬THE EDIT系列流行搭配:常穿常新

上一篇:华艺嘉年2018春夏新品订货会精彩花絮

下一篇:半年狂卖36亿,90岁回力复兴背后的“复古”与“新零售”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