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华艺嘉年2018春夏新品订货会精彩花絮

华艺嘉年2018春夏新品订货会精彩花絮

| | | | 2017-11-20 09:22

穿越中西与时空的幻想氛围,大胆创新与跨越从新演绎古典元素的现代时尚,打造不一样的东方时尚,不一样的服饰新意——11月10-12日,华艺嘉年2018春夏“花样年华”新品发布暨订货会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发布会跟以往不同,华艺嘉年将场景放在户外。凉亭,假山,小花园,一草一木无处不在的新中式,到了晚上,灯光一打,五彩的灯光四处发射,这时的小花园真是的流光溢彩,氛围空前的好。

华艺嘉年签到墙上有留下大家的名字吗?

小酒会,大家可以小酌一杯!

这次华艺嘉年发布会请来了两大美女助阵——茶艺师跟古筝师。古筝响起,茶艺师纤纤玉指在泡茶,烟雾弥漫,那画面,那感觉,仿佛在时空里穿梭一样。冇得顶啊。

show time~! 时间到,随着欢呼声和阵阵掌声,时尚秀开始了。

实力品牌必定拥有深厚的文化内涵,并且始终敢于创新,勇于突破。

未来,华艺嘉年引领中国市场的东方时尚基业长青、永创奇迹!

华艺嘉年 华艺嘉年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华艺嘉年2018春夏新品订货会精彩花絮

上一篇:WANDIAN婉甸女装2017冬季新款时髦羽绒系列推荐

下一篇:MS Min女装2017秋冬THE EDIT系列流行搭配:常穿常新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华艺嘉年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