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明星演绎45R女装2017冬季新款格纹流行趋势

明星演绎45R女装2017冬季新款格纹流行趋势

| | | | 2017-11-20 10:26

经历过巅峰也陷入过困境,但她自始至终都不放弃对生活的热爱和敬畏,认真而乐观地走在布满荆棘却又盛开鲜花的路上。这样的处之淡然和赤诚的初心与45R的品牌非常相似。

45R Lady 刘涛

她是《琅琊榜》里的飒爽英姿的霓凤郡主,

是《芈月传》阴狠决绝与悲凉凄凄的芈姝,

也是《欢乐颂》强势睿智的商界精英安迪。

连续几部高品质高口碑的电视剧都出现了刘涛的身影,这一年刘涛带给我们太多惊喜,从欢乐颂“安迪”这个角色获得大成功之后,刘涛原来温柔贤惠人妻形象也升级到独立高知的女强人。

最近大热的综艺节目《亲爱的客栈》又让我们见识到了生活中的刘涛,她不再有“安迪”的影子,而是彻彻底底的自己,和她的先生一快一慢,配合自如,也让我们见识到跳脱角色之外,最精彩的刘涛。

“我对生活和生命都有了重新的人事,现在的状态是知足而感恩的,我比以前更享受生活,因为有一颗平常心”——刘涛

45R X 刘涛

经历过巅峰也陷入过困境,但她自始至终都不放弃对生活的热爱和敬畏,认真而乐观地走在布满荆棘却又盛开鲜花的路上。这样的处之淡然和赤诚的初心与45R的品牌非常相似。

刘涛 IN 45R

宽以处世,“适”以待己

刘涛选择经典的45R格纹衬衫作为内搭,低调不失优雅,与她的性格一样,稳重淡然。从她的眼中流露的睿智和骨子里藏着的满满倔强,你会发现她最清楚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衣服,成就属于自己的时髦衣品,生活的坦坦荡荡舒适洒脱。

“格”不费力

格纹作为今年秋冬的大热元素,大肆活跃在时尚圈内,作为冬季纯色大衣的内搭也是再好不过,但其实作为“经典”,格子的元素更多是一种“不费力”的穿衣法则。

这个秋冬45R还带来了舒适的粗花呢格子系列,轻松温暖像大海一样给你自在感受的衣服。双面都是不同颜色的编织手法,里面的细节才是考验一件衣服是否贵重的重要一点。

细节足够吸引人去慢慢体会45R的匠心之作。用最好的衣物,给全世界独一无二的你

45R 45R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明星演绎45R女装2017冬季新款格纹流行趋势

上一篇:流水无声 VIS&VIOCO唯弋女装2018夏季新品发布会现场记录

下一篇:Gucci把logo包复活了 Coach也想用老印花重振江湖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