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BERNINI贝尔尼尼2017冬季风尚苏城系列:风尚苏城 列车风情

BERNINI贝尔尼尼2017冬季风尚苏城系列:风尚苏城 列车风情

| | | | 2017-11-21 09:31

17冬季,BERNINI 藉由秋季的BLOOMSBURY布鲁斯伯利团体思想,走入神秘苏格兰皇家列车之中,我们将时装融入精致考究的传统工艺,将贵族的品性,高尚生活与艺术延续,17冬季跃上苏格兰皇家列车,  透过一扇扇的窗景走进"风尚苏城"冬季系列。

_ 系列  17AW 风尚苏城

_ 元素  刺绣 拼接 印花

_ 缪思  苏格兰皇家列车

_ 场景  苏格兰

17冬季,BERNINI 藉由秋季的BLOOMSBURY布鲁斯伯利团体思想,走入神秘苏格兰皇家列车之中,我们将时装融入精致考究的传统工艺,将贵族的品性,高尚生活与艺术延续,17冬季跃上苏格兰皇家列车,  透过一扇扇的窗景走进"风尚苏城"冬季系列。

_   #01 

苏格兰协奏

在苏格兰列车上, 穿着棒球外套是给人时髦不羁的感觉,BERNINI 17AW “风尚苏城”系列运用提花技术在休闲廓形的棒球外套上绣上花纹,令富有独立个性的造型上增添优雅与品位。这就像似列车周围飘荡着悠扬苏格兰风笛声,服务人员会为你递上一杯玛莎拉蒂酒红的 Welcome Drink。

植物元素延伸至印花连衣裙,让设计融入苏格兰丛林,赋予女性自由文化。我们发现观赏风景最美的位置在格伦芬南上。BERNINI以代表苏格兰的裙装让女性散发优雅气息。

_   #02 

苏格兰列车大片

苏格兰有着浓厚的裙装文化, 多层次的裙装设计让仿佛行使过哈利波特中去往霍格沃茨的高架桥。

_   #03

黑夜苏格兰

苏格兰皇家列车穿过黑夜, 像似抵达Badenoch这是位于苏格兰高地中部的一片区域,  更像是诠释永恒,提花刺绣平衡黑色带来的神秘高冷,在冬日散发靡靡苏格兰之风。

经典的苏格兰元素中,  闪亮宝石是美好点缀。整个系列充满了文化亮眼的元素,  像周围飘荡着悠扬苏格兰风笛声。

_   #04

苏格兰列车大片

苏格兰的工艺手工针织衫是冬季必不可少的单品,拼接的手缝技术更表现冬日苏格兰皇家的世代传承。

_   #05

匠心苏格兰

BERNINI 红色条纹上衣单品营造出几何拼接效果,花纹刺绣带来的百年苏格兰的匠心工艺。说起苏格兰匠心工艺,皇家列车是代表之一。

往北探索苏格兰高地的线路,南下途径约克、坎特伯雷的文化名城。踏上列车那刻,全体人员就像对待家人一样,每趟列车仅服务36人,这是皇家苏格兰号皇室文化更是 BERNINI 精神。

BERNINI贝尔尼尼 BERNINI贝尔尼尼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BERNINI贝尔尼尼2017冬季风尚苏城系列:风尚苏城 列车风情

上一篇:DECOSTER德诗女装2017冬季新款外套流行趋势

下一篇:NINE WAY HOMME男装重百合川商场盛装启幕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BERNINI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