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KARL LAGERFELD推出“KARL IN NEW YORK” 2018早春度假系列

KARL LAGERFELD推出“KARL IN NEW YORK” 2018早春度假系列

| | | | 2017-11-21 10:28

  KARL LAGERFELD推出“KARL IN NEW YORK” 2018早春度假系列。该系列设计灵感来源于Karl与Choupette纽约曼哈顿之旅:从高楼林立的摩登都市来到冬季旅行圣地,他们在“大苹果城”中享受着他们的旅程。在洛克菲勒中心滑雪,在第五大道购物,还乘坐了最具纽约特色的黄色出租车。

  “KARL IN NEW YORK”系列的卡通图案描绘了Karl与Choupette在滑雪时为了保暖戴着绒线帽和围巾的场景,它的背景是用银色金属材料勾勒出的纽约天际线,金属材质的光泽仿佛是城市中闪烁的灯光。另一组卡通图案是色彩明艳的纽约出租车卡通拼贴,它在车头部分选择了银色亮片用于点缀,同时还运用了珍珠装饰作为车灯。

  该系列的成衣能够满足你白天休闲风格与夜晚优雅风格的不同需求。在需要日常着装时,你可以选择长款针织毛衣、连帽卫衣、破洞牛仔裤、印有卡通图案的T恤和舒适的针织衫。而当遇到节日,需要优雅着装时,则可以选择有流苏设计的粗花呢外套和半裙、白色西服外套和具有光感的粉色百褶裙。

  配饰方面,精致且富含趣味的元素,被运用在了手袋、肩背包、相机包和亚克力包等包款的设计当中。这些元素包括猫咪形状的珍珠、皮质的拼贴等。其他配饰则包含护照夹、钥匙扣、手套、围巾、手机壳和羊绒混纺的绒线帽等。

Karl Lagerfeld Karl Lagerfeld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KARL LAGERFELD推出“KARL IN NEW YORK” 2018早春度假系列

上一篇:INSUN恩裳女装2017冬季新款羽绒服系列搭配

下一篇:TOD’S Circus马戏团系列日本东京鸡尾酒会现场图集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KARL LAGERFELD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