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JESSICA杰西卡2017年秋冬系列 瑰麗如畫

JESSICA杰西卡2017年秋冬系列 瑰麗如畫

| | | | 2017-11-21 11:20

JESSICA杰西卡2017 年秋冬系列,以濃郁的色盤作基調,對比強烈的單色和雙色調色塊造型設計,仿若向抽象派畫家巴雷特紐曼 (Barnett Newman) 的作品致敬,而染上國際奇連藍 (IKB) 的款式,亦不禁讓人想起新現實主義藝術家Yves Klein的經典作品。今季系列集時尚與藝術感於一身,讓妳不論出席各種場合,都能盡展個性魅力。

JESSICA杰西卡時尚型格層次穿搭

层次穿搭是冬的专利,以鲜色系大衣、型格长身剪裁及独特领口设计,都是混搭的时尚素材。肩垫与圆肩膀等复古设计,均是象征着80年代潮流的回归。桃红色羊毛双面绒大衣或靛蓝色羊驼毛大衣,令人冬日过得暖和又时尚,而貉毛混羊毛开士米领巾配黑白格纹斗蓬,则是高贵魅力之选。

JESSICA杰西卡派对宣言

迎接年末连串的热闹派对,必定要悉心打扮出席,今季派对服饰都能令妳瞩目全场。夜蓝色长身纱裙配立体花卉装饰,或是全黑镶珠飘逸纱裙,都会令人留下深刻印象。想尝试低调性感的造型,可以换上全黑无袖花卉刺绣网孔长裙,透现妳的独有风采。娴熟大方之选,则有镶珠透纱裙款或两件式镶珠上衣配珠片透纱长裙。

杰西卡JESSICA 杰西卡JESSICA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JESSICA杰西卡2017年秋冬系列 瑰麗如畫

上一篇:ECA女装 “以爱为名”2018春夏高级时装发布

下一篇:JESSICA杰西卡2017年秋冬系列 瑰麗如畫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JESSICA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