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ECA女装 “以爱为名”2018春夏高级时装发布

ECA女装 “以爱为名”2018春夏高级时装发布

| | | | 2017-11-21 11:22

“以爱为名”ECA/蔓露卡2018春夏高级时装发布会,在主会场时装表演厅精彩上演。材有美,工有巧,设计师以不同的廓形,柔软的触感,不同的元素碰撞。挖掘内在情绪的表达,用简单而又符合人体美学的裁剪,完成服装廓形的打造,让身体与心灵呆在舒适的空间。

11月18日14:00-14:30,“以爱为名”ECA/蔓露卡2018春夏高级时装发布会,在主会场时装表演厅精彩上演。材有美,工有巧,设计师以不同的廓形,柔软的触感,不同的元素碰撞。挖掘内在情绪的表达,用简单而又符合人体美学的裁剪,完成服装廓形的打造,让身体与心灵呆在舒适的空间。“以爱为名”为爱相约,将深深的爱意交换一段爱的时光。愿我们都可以放慢生活,举重若轻同时也被生活的温柔以待。

本次“以爱为名”ECA/蔓露卡2018春夏高级时装发布会,为爱相约,以独特的表现方式,从视觉、听觉、触觉、嗅觉等不同领域,呈现一场有关人生有关爱的故事。一场成功的时装秀,有赖于奇思妙想的创意带来的惊喜,而这次整场发布会即“ 以爱为名 ”的浸入式体验感,将服装的艺术表达与深深的爱意交换一段爱的时光为一体,带来一场从未有过的秀场体验。

ECA ECA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ECA女装 “以爱为名”2018春夏高级时装发布

上一篇:esons 2017秋冬新款复古回潮 Vintage fashion

下一篇:JESSICA杰西卡2017年秋冬系列 瑰麗如畫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