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Calvin Klein和亚马逊加深合作,独家销售外加合开快闪店

Calvin Klein和亚马逊加深合作,独家销售外加合开快闪店

| | | | 2017-11-21 14:56

Calvin Klein 和亚马逊的合作不只在线上,从这周四一直到 12 月 31 日,纽约和洛杉矶都会有一个智能化的快闪店出现。试衣间里配上了 Amazon Echo 智能音响,有什么关于商品的可以问 Echo,也能让它帮你控制灯光并且播放音乐。同时,在快闪店买衣服提供定制刺绣服务,你也可以用亚马逊的 APP 直接买单。


Calvin Klein 最新内衣和牛仔裤 Campaign 主题是“家庭(Our Family)”,在 Calvin Klein 网站率先上线。

不像此前的 #mycalvins 系列,找来明星、超模和网红拍组宣传照,这次创意总监 Raf Simons 只找了作曲家和表演艺术家 Solange。

剩下的就靠 Solange 自己挑选了,包括 R&B 歌手 Kelela、制作人及 Blood Orange 的歌手 Dev Hyne、音乐家 Caroline Polachek 和 Adam Bainbridge (Kindness 背后的制作人和艺术家)。

这是 Calvin Klein 第一次涉足数字优先的 campaign。销售渠道上,品牌也第一次抛弃了百货商店的优先权,先在官网和亚马逊上销售。

值得一提的是,亚马逊还拿到了一些独家款式,上线了一个专门的 Calvin Klein 页面。

Calvin Klein 和亚马逊的合作不只在线上,从这周四一直到 12 月 31 日,纽约和洛杉矶都会有一个智能化的快闪店出现。

试衣间里配上了 Amazon Echo 智能音响,有什么关于商品的可以问 Echo,也能让它帮你控制灯光并且播放音乐。

同时,在快闪店买衣服提供定制刺绣服务,你也可以用亚马逊的 APP 直接买单。

如果按现在电商界的流行词来说,亚马逊这次合作也算新零售的一种尝试。

而一直作为 Calvin Klein 主要分销商的百货商店,要等到圣诞节之后的一月份才能拿到最新的款式。

Calvin Klein 算是第一波与亚马逊深度合作,并销售独家款式的时尚品牌,此外Nike、Kate Spade 以及 Levi’s 也在亚马逊上销售一些其他地方买不到的样式。

人们越来越少去百货商店已经是有目共睹的事情了,时尚品牌们转向消费人群聚集的电商平台。

在美国,亚马逊是最大电商平台,也成了最大的服装销售商,几乎没有与其匹敌的竞争对手。

亚马逊一直在默默努力发展时尚品类。“时尚是我们增长最快的品类之一,我们也总在找新的方式去吸引消费者”,亚马逊时尚部副董事 Michelle Rothman 说。

从 2007 年开始,亚马逊就开始推出腕表、鞋履、服装、内衣等自有品牌,也开设过活了 6 年的主营奢侈品和时尚产品的电商网站 Endless,推出 prime wardrobe 邮寄试穿衣服的会员服务。

但奢侈品牌在这方面一直很挑剔,愿意先做些尝试的离亚马逊想要的顶尖奢侈品还差些距离, Calvin Klein 合作也只是内衣和牛仔线。

而在中国,电商环境更成熟一些,消费者也更习惯线上购买的消费模式,奢侈品和电商的关系也越来越近。

打了不少官司的 Gucci 和天猫和好了,说要一起开展知识产权保护,天猫今年也上线了奢侈品平台 Luxury Pavilion,首批入驻者包括 Burberry、Hugo Boss、玛莎拉蒂、海蓝之谜、法国娇兰等。京东投资了奢侈品电商 Farfetch,为其带来了不少奢侈品牌资源,未来可能会有更多的合作。


Calvin Klein Calvin Klein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Calvin Klein和亚马逊加深合作,独家销售外加合开快闪店

上一篇:珑骧Longchamp中国区品牌形象大使演绎广告大片

下一篇:ETRO HOME家居系列2017秋冬新款画册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Calvin Klein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