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利郎冬季中国风 ‖ 这个冬天让你“梦回西域”

利郎冬季中国风 ‖ 这个冬天让你“梦回西域”

| | | | 2017-11-23 11:27

“在我的脑海中,常会构建一种无比轻松自在的状态,放下凡尘俗世的喧嚷尘垢,让灵魂翩跹。” 2017冬季的首个成衣系列中,利郎冬季“九色鹿”系列男装就将都市人求之而不得的状态以其最擅长的中式解构主义完美表现出来。

“在我的脑海中,常会构建一种无比轻松自在的状态,放下凡尘俗世的喧嚷尘垢,让灵魂翩跹。” 2017冬季的首个成衣系列中,利郎冬季“九色鹿”系列男装就将都市人求之而不得的状态以其最擅长的中式解构主义完美表现出来。

古典重生的流行力

古典与现代两者自由地混搭组合,激烈地碰撞,也即是“用现代的方式去诠释古典的精髓,用传统的工艺去承载当代的感悟“。

刺绣、缂丝彰显中式的高超工艺,而各种轮廓、纹理、衍缝、拼接、印花元素又在不断阐述颇具现代感的流行风格。在这里,有青山绿水,闲云野鹤以及九色鹿,仿佛带着自然的余温在衣衫鞋履间浅尝辄止,若隐若现。通过鹿身纹饰、羊绒面料、简约款式的搭配,在皑皑冬日里勾勒出精彩的一笔。

高贵轻奢的撞色风

黑金红蓝是串起这些元素最主要的色调,而大气亮眼的红色点缀也是今年冬天的流行色之一,更显气场和活力。

黑色的夜空下,蓝色的湖泊河藻泛着波光,金色的沙漠层层堆叠,偶然一道流光飞舞,唤醒隐匿的旅人,继续踏风前行。这般的洒脱与不羁,致予那些身处喧闹浮世但内心仍坚有潇洒与诗意的人。


曾想过千年的九色鹿,突破壁画的次元,跃入我们的生活中呢?以充满神秘古韵的西域风景及绵延山脉为背景,赋予画面一种“自能乐性,行则有涎”的精神。

以黑为主色调,红为点缀的印花神秘优雅,羊绒的材质又不失冬日的温柔,简单、挺立的版型更能体现出干练优雅的型男魅力。雍容华贵的金丝刺绣,典雅秀丽的旗袍盘扣,更显轻奢高贵,融入中国敦煌的壁画元素,让你“梦回西域”。

利郎在简约时尚和中国风中找到了最佳的平衡点,以全新的敦煌风情引领冬季的新风尚,浓入西域的主题思想让你梦回西域,这种从东向西的旅行,给这个冬天增加了一番异域中国风。

Lilanz利郎 Lilanz利郎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利郎冬季中国风 ‖ 这个冬天让你“梦回西域”

上一篇:Donoratico达衣岩2017W冬 丝绒 诱惑

下一篇:显瘦又时髦 V·GRASS维格娜丝女装2017秋冬新款吊带连衣裙搭配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利郎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