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READ-ME读我女装2017冬季新款服饰流行搭配趋势:冬衣物语

READ-ME读我女装2017冬季新款服饰流行搭配趋势:冬衣物语

| | | | 2017-11-24 08:16

对冬天的描绘记忆深刻,虚无的交叠构筑每一篇小说的灵魂思想。冬与美是密不可分的。文字静谧悠远,如梦如幻,充斥着空灵唯美的氛围,在这清冷的冬天里,READ-ME读我女装却总透漏着魅力和优雅,那是一种流动着的的空灵。

「融合物我」

传统文化精神与现代意识融会贯通东方式的写实主义和精神主义。又把自身与自然合一,把自然契入人物的意识流中,使两者保持和谐。异曲同工之妙!

对冬天的描绘记忆深刻,虚无的交叠构筑每一篇小说的灵魂思想。冬与美是密不可分的。文字静谧悠远,如梦如幻,充斥着空灵唯美的氛围,在这清冷的冬天里,却总透漏着魅力和优雅,那是一种流动着的的空灵。

雾紫的雅致颜色凝在暖暖的织物,灵动不凡的廓形含蓄高级。

褐色针织衫斜纹不规则的设计,百搭性十足,给冬天带来暖暖的心意。

大廓型的高领毛衫配以下摆不对称的针织裙,细微处的设计考究精良,随性而洒脱。

橙色拼接毛衫配采用不同宽窄的纹理,在细微处增强设计感,靓丽清透。

神秘的藏蓝色与女性的曲线相贴合,恰如冬兰散发那迷人清幽,沁人心脾,清丽脱俗。

浅灰色的大廓型大衣,将优雅柔在设计里,暖身更贴心。

总有一个理由,让您流连忘返的到达优雅彼岸,不负韶光,与君安然,闲庭流淌的时光,看岁月潺潺。

READ-ME读我 READ-ME读我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READ-ME读我女装2017冬季新款服饰流行搭配趋势:冬衣物语

上一篇:CHIU·SHUI秋水伊人女装2017冬季新款感恩节服饰推荐

下一篇:HIGH CUT Vol.210 韩国代言人GUESS服饰画报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