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 leserbie奕色2017冬季上新 深邃静谧夜空蓝

leserbie奕色2017冬季上新 深邃静谧夜空蓝

| | | | 2017-11-24 08:37

LeSerbie奕色本系列新品,提取蓝色中最为深邃的夜空蓝作为主色调,展示出穿着者丰富的内涵和低调的高级感。繁星灿烂,总抵不过夜空的底色,将光芒吸纳,化为自身的力量,这就是夜空蓝的与生俱来的魅力。它总能与不同的人相契合,又完美地演绎出她们独特而动人的风采。

< >

▲ 丝绒的质地与夜蓝色的结合,彰显质感与时髦。温柔触感的面料及饱满的鸭绒,给人强烈的暖感。它带给你的,不只是温暖整个冬季, leserbie奕色还是街头的潮流派。

▲光泽顺滑的狐狸毛帽子饰边,完美兼顾时髦与保暖。下摆采用圆弧型螺纹设计,羽绒条纹由大到小渐变,更显时尚立体感。 leserbie奕色腰间抽绳设计,任意修饰身形。

▲不规则的裙摆设计,显示出你优雅中的特立独行。其实,秋冬也可以很有线条,垂坠的,灵动的, leserbie奕色在行走间不断切换。

▲夜蓝色与草绿色的巧妙撞色, leserbie奕色让原本简洁的款式更有设计感。超大廓形设计,宽松舒适地包裹你慵懒的身体,自在无束缚。

▲小巧精致的枯草绿外套,自带简约运动风。 leserbie奕色小立领在冬季能保证领口不灌风,保暖又轻便的短装款,不失为秋冬必备单品。

     
Le serbie奕色 Le serbie奕色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 leserbie奕色2017冬季上新 深邃静谧夜空蓝

上一篇:EP雅莹女装2017冬季新款派克大衣系列搭配

下一篇:Chanel和菲董的联名球鞋成全球最限量 售价值达四万美元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