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EP雅莹女装2017冬季新款派克大衣系列搭配

EP雅莹女装2017冬季新款派克大衣系列搭配

| | | | 2017-11-24 08:42 进入图库浏览模式

今年,告别保守、实用的千篇一律,EP用专业的眼光和态度,为你准备了有趣温暖又耀眼别致的派克大衣。


< >

派克马甲  EGCAAY203aG

蓬松柔软的貉子毛,通过多色的拼接改革了派克服原有的硬朗MAN气,与袖子处围绕的貉子毛相呼应,个性又独特。


派克大衣   EGCICN205aG

毛内胆的派克大衣则是军装灵感最奢华的演变,领口拼接有趣的彩色狐狸毛,全件衬里的皮草设计,都让柔软温暖的舒适感急速升温。


派克大衣  EGCIFN203aG

让本身蓬松的貉子毛领放大2倍,提升温暖度的同时,也让品质感加倍。有趣的拼贴徽章是设计师注入在派克服里的时髦因子,个性又自我。



派克大衣  EGCIDN210aB

牛仔+派克大衣,外加顺滑的貉子毛领,好像很难让人联想在一起,它们之间的化学反应,绝对是减龄最佳效果。


     
EP雅莹 EP雅莹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EP雅莹女装2017冬季新款派克大衣系列搭配

上一篇:jnby BY JNBY江南布衣童装2017秋冬新款一周搭配指南

下一篇: leserbie奕色2017冬季上新 深邃静谧夜空蓝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EP雅莹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