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博洋服饰:“品牌孵化+线上运营”助力品牌崛起

博洋服饰:“品牌孵化+线上运营”助力品牌崛起

| | | | 2017-11-24 09:02

宁波博洋服饰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是宁波博洋控股集团直属的服饰板块有限公司。近年来,随着市场的发展,销售渠道越来越丰富,用户需求逐步多样化,“单一品类”、“一款到底”的服装经营模式已无法适应千变万化的时尚潮流。

宁波博洋服饰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是宁波博洋控股集团直属的服饰板块有限公司。近年来,随着市场的发展,销售渠道越来越丰富,用户需求逐步多样化,“单一品类”、“一款到底”的服装经营模式已无法适应千变万化的时尚潮流。面对全新的市场环境,博洋服饰大力推进品牌孵化和线上运营,有力推动博洋服饰多品牌的崛起。为推进品牌孵化,2015年9月,博洋集团成立了宁波首家企业内部特色创业平台——创客157创业园,博洋服饰依托该平台,通过鼓励品牌裂变、支持员工辞职创业、扶持外部关联企业创业等方式推进品牌孵化,为企业的发展注入了强劲的动力。

鼓励现有品牌裂变,孵化新品牌

博洋服饰一直秉持“部门公司化”、“小组业务化”理念,通过在一个品牌业务中进行小组化分工,不断激发新的品牌理念,通过“团队参股+博洋控股”、优先提供办公场地、专业服务等方式,支持新的品牌设计理念成为真正面向市场的服装品牌,如此反复,单一的服装品牌可层层裂变出众多服装品牌。如博洋服饰的唐狮品牌,目前已经裂变出艾夫斯、德玛纳、涉趣、果壳等5大品牌;其中,德玛纳裂变出德玛纳牛仔、德玛纳女装、DESSO男装等品牌,果壳又裂变出家居服品牌YSO。通过这种品牌裂变方式,促使博洋服饰不断孵化出“小而美”的品牌。

支持员工辞职创业,衍生新品牌

博洋服饰为内部有创业激情的员工提供沃土,对有创意、有潜力的员工提供品牌创业项目,除了优先支持入驻创客157创业平台外,并会给予从2-20万元的创业启动资金、5-50万元种子创投资金或者50-300万天使投资基金等不同阶段的创业资本支持。目前,罗圣创意设计等10余个内部员工辞职创业项目已入驻创客157创业平台。

扶持外部关联创业,推动新协同

围绕服装产业链,博洋服饰不断推动文化创意、设计、生产、品牌推广等上下游中小创业企业协同发展,助力品牌成长。目前,依托创客157创业平台,为上下游创业团队提供包括启动资金、天使投资、创业指导、办公场地、生活配套等支持,并且依托博洋集团庞大的资源链,助推创业项目迅速开拓新市场。目前,已孵化了云集电商、秦坤培训、Sep.Brand等约13个外部创业项目,其中4家左右企业已进入博洋集团产业链,助力博洋服饰品牌孵化。

前瞻布局线上渠道,电商促发展

在推进线上运营方面,博洋服饰将电子商务等非传统渠道业务纳入公司长远发展战略。2009年,博洋服饰开始大举进入电子商务领域,成立专业化电子商务公司——宁波博洋华尔思丹科技有限公司;经过8年发展,博洋服饰在天猫、唯品会等国内各主要综合型B2C平台、自主经营型B2C及C2C等平台开设品牌线上零售店铺100余家,有力推动博洋集团成长为国内具有较强影响力的服饰行业电子商务零售商。其中,近三年,新品牌依托线上运营,经营业绩出现爆发式增长,果壳、德玛纳等营业额均保持100%以上增速,新锐品牌得以迅速崛起。

如今的博洋服饰,正在从传统的服装生产向轻资产的品牌化经营、再到集团投资品牌孵化式运行的模式转变;正在从制造工厂向“创业工厂”转变,也在“双创平台”的不断探索中形成了独具特色的“博洋模式”。“博洋模式”不仅让博洋服饰推陈出新,更让博洋服饰成为创业者乐园,围绕服装产业链,孵化一批上下游优质的创业企业,共同推进宁波市时尚服装产业再上新台阶!

TONLION唐狮 TONLION唐狮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博洋服饰:“品牌孵化+线上运营”助力品牌崛起

上一篇:5cm男装2017冬季全新休闲Space Line系列新款服饰画册

下一篇:jnby BY JNBY江南布衣童装2017秋冬新款一周搭配指南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