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odbo女装2017冬季 冬衣专辑

odbo女装2017冬季 冬衣专辑

| | | | 2017-11-24 15:31

倘若你想在雪山捡起一块冰块,让它在你手中慢慢融化而不是对着水龙头瑟瑟发抖,怎么办? 倘若你想在冬季的夜晚,参加一个重要的聚会而不是抱着手机刷屏,怎么办? 倘若你想看看冬季凌晨5点的郊景而不是躺在被窝里做梦,怎么办? 倘若你不想日子无趣流逝,而世界在畅享冬季你需要一件温暖的odbo冬衣,陪你穿街走巷,感受真正的彻骨严寒

中式改良宽松羽绒服,白鸭绒轻盈保暖,后片加以水墨印花,独具一格,尽显中国风,下半身可搭不规则宽腿裤,前卫时尚中散发别样的复古气质。

odbo这款棉衣,在设计上,采用水墨印花点缀丰富设计感,同时以压纹的方式,让棉衣不会显得臃肿,手臂的束口设计显得时尚实用。

odbo这件羽绒长外套,穿着修身,精选白鸭绒非常轻薄保暖。双色织带加背带设计看起来更具时尚与实穿性,下摆开叉设计使乏味的版型增添趣味,也更方便活动。

你们最期待的CP款来了!闺蜜装大热,兄弟装逆袭。odbo 冬季棉衣兄弟装,帅酷走起。

odbo拥有风衣走路带风的廓形,在设计上,细节的剪裁细腻时尚,衣帽还能灵活转换造型,两边的口袋装饰外观的同时,还能放钱包和手机,让双手温暖地藏进口袋里。

odbo流行的数码印花元素作为大身面料,与贴布净黑色设计形成强烈对比,丰富了整体造型。优质鹅绒填充确保了舒适保暖性能,让您无惧寒冷天气,以自信姿态展现都市时尚魅力。

odbo odbo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odbo女装2017冬季 冬衣专辑

上一篇:渔牌女装2017冬季“蓝莲花”新品系列大衣搭配

下一篇:Beini琲妮女装2017秋冬新款过膝大衣系列搭配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odbo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