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45R女装2017冬季新款服饰流行趋势:感受与海的故事

45R女装2017冬季新款服饰流行趋势:感受与海的故事

| | | | 2017-11-25 15:20

45R以全新品牌标志迎接即将来临的40周年,象征品牌锐意破旧立新,继续追本溯源的同时亦不断与时并进。配合都市人的日常需要,带来更简洁易穿的设计之余,创作以及推出男女通用的中性服饰系列。

2017冬季系列

Happy Marine Craft

45R以全新品牌标志迎接即将来临的40周年,象征品牌锐意破旧立新,继续追本溯源的同时亦不断与时并进。

配合都市人的日常需要,带来更简洁易穿的设计之余,创作以及推出男女通用的中性服饰系列。

大自然的山与海一直为45R带来源源不绝的创作灵感。

2017冬季以冬日海洋为题,设计师以多变的蓝调贯穿整个系列,透过品牌经典蓝染与丹宁建构出属于45R与海的故事。

更结合不同职人的传统工艺将海浪的形态融入简约知性的设计中,每处细节均展现品牌对大海的钟爱,让人对海洋的脉动有深刻的感受。

还有45R的品牌哲学:[与时并进,带来更简洁易穿的设计,但不忘初心,继续坚守信念、传承日本工艺及精致复古美学]

45R与海的故事

EVERYTHING MARINE

经典蓝染与丹宁、不同深浅的蓝调

以及属于海洋的线条和图腾,将冬日之海呈现眼前。

ARTISANAL GIFT FROM SEA

各地不同职人的传统工艺交会,是大海馈赠的礼物及眷顾祝福,令人由衷感到温暖。

KNITWEAR TIME

善用不同物料特性,制作出各式不同厚薄但同样易于搭配的针织服饰。从简约净色到冬日图案拼贴设计,各适其「式」。

男装系列

45R 45R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45R女装2017冬季新款服饰流行趋势:感受与海的故事

上一篇:III VIVINIKO薇薏蔻女装2017冬季新款流行服饰搭配趋势

下一篇:ochirly欧时力女装2017冬季新款搭配流行趋势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