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利郎冬季轻运动 | 把整片林海雪原穿身上

利郎冬季轻运动 | 把整片林海雪原穿身上

| | | | 2017-11-27 14:05

纵观整个系列,利郎在自己坚持的简约风中又注入了全新的血液,轻运动的主题符合当下都市人对穿着乃至生活的诉求。多看一眼,脑海里都会回响一遍崔健嘶哑有力的呐喊,把整个长白山的林海雪原都穿在身上,内敛地悸动着。

我们拥挤在城市里,狭小的空间限制着我们的审美。拥挤的车流,拥挤的人群,拥挤的公车,拥挤的电梯,无一不扼杀着我们自由的空气。逃离,是我们只能臆想却无从尝试的远方。2017年利郎冬季系列中的“轻运动”系列却把林海雪原带到了我们身边。

对于自然本真的向往

将色彩绚丽的光影数码效果和黑白剪影式的长白山雪景都浓缩在衣服上,是本系列的点睛之笔,顷刻间打造了一片远离都市的宁静雪原。

风雪刚停的高山上,苍松耸立,顶着一顶顶纯白的帽子,展示着挺拔傲立的身姿。天地间徒留黑白两色,交织在一起,充满最原始的和谐之美,阴与阳,黑与白,一切都在不停的碰撞中,激荡出阵阵波纹,回荡在衣襟上。

隐于表象之下的运动心

黑白反差的外表之下,斑斓跃动的光影数码效果则表达着另一种不一样的心迹,那轻轻的跳动,就要挣脱束缚,在苍茫世界尽情奔驰。

与外表黑白交错相得益彰不同,系列内搭的卫衣显得活力十足。充满动感的色彩搭配,暗色调的设计,让运动的心“闷”得更加深沉,却又透出一股呼之欲出的悸动。“轻运动”之“轻”,说的不只是轻薄的羽绒服,更是这一股似有似无,但稍不留神就成燎原之势的小心思。穿出去,就想起了那首吉他声烈的《快让我在雪地上撒点野》。

逃离都市的新体验

诚如开篇时我们提到的那种种的拥挤,这一系列给受众带来最大的感受,是一种挣脱束缚的逃离感,这种逃离带来的不是慌张,而是一片蓬勃的舒适。

赏心悦目的林海雪原图案,首先带来广阔天地的自由,愉悦的心情从每一棵树的根部开始放肆生长。轻薄的羽绒服褪去了冬日沉重的装备,在拥挤的环境里,给自己更多的伸展空间。在轻松、随意的同时,不变地追求舒适的穿着体验,完美地契合现代人的喜好与追求。

纵观整个系列,利郎在自己坚持的简约风中又注入了全新的血液,轻运动的主题符合当下都市人对穿着乃至生活的诉求。多看一眼,脑海里都会回响一遍崔健嘶哑有力的呐喊,把整个长白山的林海雪原都穿在身上,内敛地悸动着。

Lilanz利郎 Lilanz利郎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利郎冬季轻运动 | 把整片林海雪原穿身上

上一篇:JZ玖姿女装2017冬季新款羽绒服系列流行搭配

下一篇:YMLR依目了然女装2017冬季新款搭配:打造逆天长腿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利郎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