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ELLASSAY歌力思杉杉奥莱店试营业

ELLASSAY歌力思杉杉奥莱店试营业

| | | | 2017-11-28 13:38

歌力思歌力思杉杉奥莱店11月23日试营业敬请期待

品牌历史

品牌名称ELLASSAY源于衣香云娉的法国时装大道香榭丽舍大街,中文译名“歌力思”,寓意着永恒的时尚与品味。

深圳歌力思服装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是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中港合资企业。先后在北京、上海、大连、长春、成都、武汉、南京、长沙、桂林等地成立了分支机构,相继在全国各大中城市开设了一百多家形象专柜及专卖店,建立了庞大的连锁经营体系。

白玫瑰作为ELLASSAY品牌象征,写下华丽的言词,褪去精心的包装,看见她安静地,绽放优雅。古罗马人,献上白玫瑰给爱与美之神VENUS(维纳斯),ELLASSAY歌力思,献上白玫瑰给懂得爱与美的女人。从1995年开始,ELLASSAY(歌力思)一直秉承优雅、时尚及完美品质的现代都市风格,以内敛平和的设计表达执着的个性,优雅的气息一路从深圳蔓延到广州、北京、上海……她们自信独立,聪颖智慧,品味独到,ELLASSAY(歌力思)女性遍布着中国各大都市,不断演绎着传统与现代、现实与梦想的和谐。

品牌定位

消费定位:25-40岁自信独立,品位独到,收入稳定的社会型新女性专设。

风格定位:品牌奉行时尚、典雅、价值感、女性化的现代都市风格,以内敛平和的设计演绎现代都市职业女性简洁干练、温柔婉约的双重个性。

穿着场合定位:办公室、商务洽谈、社交、会议场合;中高档中西餐厅、清吧、展览会、购物场所。

专卖店形象

精巧雅致的新意大利风格。

阔络开放的空间设计展现了一个现代感的购物环境;

浅色调的空间和温和的木质材料增添了柔媚的女性感觉;

柔和的灯光造型,错落有致的光影和舒缓的现代爵士音乐营造出一个轻松惬意的现代都市休闲气氛;

新鲜的花木为店堂添加了清新的生命活力;

实用美观的道具、货架、应季变换的主题橱窗布置;醒目和谐的服装陈列,舒适的休息区域,趣味性的店堂小点缀等细节都经过设计师充分的考虑和策划,务求令顾客以最轻松、惬意的心情在歌力思专卖店留连忘返。

发展前景

公司会聚众很多业内精英,预计2005年发展为国内女装主导品牌,致力打造一个高品质、高品味、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国际化女装品牌。

精彩回顾

一、1995年中国区第一家ELLASSAY品牌专卖店在深圳开设。

二、1997年秋冬,ELLASSAY聘请国际名模Rosemary为品牌形象代言人。

三、1999年9月ELLASSAY参加大连国际服装节,并在同年“首届中国市场名牌纺织品竞争力调查发布活动”中获得“女装行业十大名牌”的殊荣。

四、2000年7月“ELLASSAY 2000年秋冬时装发布会”于深圳香格里拉酒店举行。

五、2000年12月“ELLASSAY 2001年春夏时装发布会”于深圳世界之窗举行,名模汇萃、气势恢弘,现场嘉宾二千余人,引起业内轰动,好评如潮。

六、2002年5月ELLASSAY深圳第一家旗舰店开业,以精巧而不失大气的雅致,完美演绎新意大利风格,营造出极具现代感的购物环境。

七、2003年3月27日北京昆仑饭店专场服装秀。

品牌优势

歌力思服装之所以拥有强大的市场份额与产品的完美设计、精湛的做工;优质的顾客服务和维护;突出的店面形象及良好的品牌信誉是分不开的。

★ 款式紧跟国际时尚,富有品味

★ 面料、辅料质地精良、考究

★ 板型修身

★ 款类丰富

★ 价值感、实用性强

★ 品牌风格与市场定位和谐统一

★ 具有良好的知名度和信誉度

ELLASSAY歌力思 ELLASSAY歌力思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ELLASSAY歌力思杉杉奥莱店试营业

上一篇:纪优希GUC女装2017冬季新款军绿色流行服饰搭配

下一篇:国内VIP们强烈反对线上卖手袋,结果Chanel妥协了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歌力思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